注册

广西古岭龙集团,专注于生态滋补与平衡


来源:凤凰网酒业

广西古岭龙集团(以下简称“古岭龙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生态滋补与平衡的健康饮品生产企业。它位于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南方历史文化名城——广西柳州市,厂区环境优美,青山绿水,鸟语花香,既保留有部队企业整齐划一的特点,又如一个原生态花园生机盎然。

广西古岭龙集团(以下简称“古岭龙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生态滋补与平衡的健康饮品生产企业。它位于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南方历史文化名城——广西柳州市,厂区环境优美,青山绿水,鸟语花香,既保留有部队企业整齐划一的特点,又如一个原生态花园生机盎然。

1990年,古岭龙集团的前身——古岭酒厂成立,为军办酒厂。根据部队不准办企业的命令,2005年改制为个人独资企业。2007年古岭龙集团成立,旗下拥有古岭酒厂、龙湾酒厂、古岭龙食品有限公司、爱之河农业开发公司等多家企业。主要产品有古岭牌系列保健酒、苗寨牌系列保健酒、百香缤牌百香果饮料等。其中,古岭龙酒、古岭神酒、古岭龟蛇蛤蚧酒、苗寨黑蚂蚁养生酒、苗寨茅桥蛇酒等五个产品是获得国家健字号的保健酒。2018年,在“华樽杯”第十届中国酒类品牌价值评议活动中,广西古岭龙集团品牌价值评估达42.03亿元。

工厂

传统陶缸分缸炮制,真材实料酿好酒

古岭龙集团生产保健酒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广西地处亚热带南缘,东南濒临北部湾,自然环境多样化形成的药用动植物种类繁多,素有“动植物王国”之称。广西酿制及饮用动植物药酒历史悠久。古岭龙集团的保健酒生产,坚持代代相传的匠心精神,选用“动物+植物”配方及二十多种动植物药材,采用陶缸分缸、深炮、量调的传统工艺,与现代科学技术相结合,既遵循了中华传统养生理念,又使保健酒的生产越来越标准化、规范化。由于严格规范的生产和管理,企业已通过ISO9001-2015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体系认证。

厂区

发展绿色循环经济,打造幸福生态企业

到古岭龙集团参观的消费者及媒体,无不惊叹于两件事:一是位于车间楼顶的三块“空中稻田”,蓄水可种水稻、莲藕,排水可种瓜果蔬菜,并有效调节车间内的气温保持恒定,减少空调废气排放。2007年,经腾讯等媒体报道后,日本NHK电视台记者也慕名前来采访并报道。二是利用集团优势打造的绿色循环系统,将酒厂的酒糟、药渣制作成饲料,养殖鱼、猪、鸡等家禽;将家禽粪便发酵成农家肥,用来种瓜果蔬菜、百香果;将瓜果蔬菜供应员工饭堂,百香果生产榨鲜果汁;百香果皮成为家禽饲料或发酵成农家肥……如此循环利用,既解决了生产废渣问题,又让员工吃上绿色健康的食物,还带动周边百香果种植户致富,更保护了生态环境平衡,追求天、地、人和谐统一,这就是古岭龙与环境之间的平衡之道!2017年,央视《生财有道》节目对此进行了报道。

面对未来,古岭龙集团将始终坚持“以质取胜、品牌经营”的经营理念,在传承中医养生精髓的基础上进行产品科学创新,围绕保健酒市场精耕细作,谋求企业稳健持续发展之道,朝着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的方向迈进,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贡献!

[责任编辑:张丹]

标签:集团 保健酒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