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匠心献礼十九大,看衡水老白干这样展示新气象


来源:凤凰网酒业

十九大闭幕10余天,舆论热议的温度依旧不减,全世界讨论的是中国将为世界坚守哪些举措,兑现那些承诺,带来哪些新的变化,全国讨论的除了中国复兴梦实现前的自豪和喜悦之外,多是十九大降为我们的经济、生活带来哪

十九大闭幕10余天,舆论热议的温度依旧不减,全世界讨论的是中国将为世界坚守哪些举措,兑现那些承诺,带来哪些新的变化,全国讨论的除了中国复兴梦实现前的自豪和喜悦之外,多是十九大降为我们的经济、生活带来哪些新的变化。国内外关注十九大的网友通过各大互联网平台追逐十九大最权威、最深刻的分析,同时也在通过这些互联网平台表达他们的心声,传递他们的需求。在此期间,民族品牌携手各大媒体,彰显品牌担当的同时,不同程度地实现了商业品牌传播的目标。其中衡水老白干以凤凰网为主平台,冠名十九大专题系列之“改革之路”,同时选择今日头条、微信朋友圈等平台,使品牌精准曝光的同时,其美誉度和忠诚度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图示

有调查显示,十九大期间,中外媒体密集报道中国,各大媒体分别从各自的视角出发,彰显独特的媒体个性,满足不同用户的新闻阅读需求。根据尼尔森的调查数据显示,10月18-10月25日期间,凤凰网共发文2987条,占比5.91%,名列全网第一;依次排名2、3、4的分别是网易的2687条,新浪的2555条和人民网的2406条。另有第三方研究机构分析提出,凤凰网的十九大专题“中流击水,奋楫者进”全方位解读深刻、全面,有料、有用还有趣,尤其其中“改革之路”的小专题,用一款H5回顾过去五年中国改革大事记,简洁有力阐述“核心、强军、治党、深改、外交、扶贫”的成就。在视听设计上采用深蓝色背景中星光闪闪,炫彩的设计合着激昂的旋律,淋淋尽致地展现了全球华人那“复兴路上炎黄子孙不忘初心”的自豪带感和奋进力量。

而据另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用户对于十九大新闻的阅读,男性关注十九大的意义、成就和会议议程、结果,而女性更关注图片与会议周边;根据收入不同,低收人群主要看两委及领导人名单,中等收入人群看会议对海外影响,而高收入人群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特别关注。而在关心“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话题的群体的画像,除了高收入人群外,还有事业单位领导,但也不乏30岁以下的年轻群体。而这些群体在关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话题之外,也格外关注改革成就,表现出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风格特点。

“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以“地缸发酵酒更好,匠心献礼盛典”为题,冠名凤凰网十九大系列专题之《改革之路》,其产品的市场覆盖、消费群体与凤凰网《改革之路》的用户高度重叠。“十八酒坊”是“衡水老白干”的高端品牌,主要满足京津冀地区河北市场的高端消费需求。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话题之所以在十九大期间备受关注,与其特殊的区位优势有关。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以北京为中心,而随着中国已经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央,北京作为中国首都也空前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除了其特殊的政治、外交和文化交流的功能外,大批的国际经贸投资界的精英纷至沓来,而衡水老白干作为河北第一名酒和京津冀地区的一张名片,在中外社交活动中也逐渐变得不可或缺。

“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冠名的凤凰网十九大专题《改革之路》,传播覆盖PC端、新闻客户端、WAP端,以及凤凰网的微信微博等社交传播渠道,品牌曝光超过2.5亿次,完成预计曝光的263.5%,极大地触达了关心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精英群体。

为了更好地提高凤凰网用户对于“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凤凰网多频道多部门协作,酒业频道以原生手法,专门撰文把衡水老白干近五年的发展成就作为实体经济的活性标本进行阐述,并在十九大专题显要位置发布,实现了品牌的商业价值和大事件的社会价值之间的融合。

十九大对于中国乃至世纪的影响,将在未来五年乃至更久远的时代呈现出来,尤其到了2020年,中国将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国家强盛和民族复兴的梦想也将逐步成真。所以,这无意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衡水老白干·十八酒坊在十九大期间以凤凰网为主平台的互联网传播策略,客观上实现了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同步的效果。未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成就以及对世界的影响越来越大,衡水老白干也将随之而品牌远播世界,产品畅销国际。

[责任编辑:黄蓉]

标签:京津冀 凤凰网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