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4日凤凰直通车:“五粮液杯”2018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九月正式开赛


来源:凤凰网酒业

由五粮液承办的“五粮液杯”2018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将于九月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IBA国际调酒师协会中国分会、四川理工学院白酒学院等机构共同提供技术支持。

“五粮液杯”2018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九月正式开赛

由五粮液承办的“五粮液杯”2018中国白酒新生代酒品超级调酒大赛将于九月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四川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协会主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IBA国际调酒师协会中国分会、四川理工学院白酒学院等机构共同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大赛将于9月和10月分别在深圳、上海两地举行预赛,12月在宜宾举行年度总决赛。

此次活动可以让更多年轻人了解和热爱中国白酒文化,让中国白酒能以其独特的魅力和骄人的姿态走向年轻人、走向全世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行业】

1、茅台、五粮液等酒企入选2018中国企业500强

9月2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十七年发布“2018中国企业500强”名单。据悉,此次入选的酒业相关企业包括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稻花香集团等企业。贵州茅台再次上榜,排名由2017年的334名上升到269名,上升了65位,营收610.6亿元。

2、今世缘拟5.5亿元增资旗下投资公司

9月2日,今世缘发布公告称,决定对全资子公司今世缘投资公司增资5.5亿元,增资后今世缘投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今世缘方面在公告中表示,公司目前经营状况良好,资金较为充裕,向今世缘投资公司增资5.5亿元不会造成公司经营现金流短缺,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今世缘投资公司注册资本提高到10 亿元后,有利于公司投资架构和运作模式的完善,有助于公司投资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更好地防范投资风险。

3、五粮液明代古窖池荣获“天府十大文化地标”称号

8月31日,五粮液明代古窖池在“2018第九届C21论坛”上荣获“天府十大文化地标”称号。自2018年1月起,组委会启动“寻找天府十大文化地标”大型系列采访活动,经过专家初评和网络投票,从文化内涵、地理标志、艺术审美、现存状态、社会影响五个维度进行综合考量,最终从近500个文化地标候选名单中评选出“天府十大文化地标”,五粮液明代古窖池成功入围榜单。

4、永利威汾酒创造了中国白酒线上拍卖新纪录

 

8月22日举办的首届京东超级拍卖节上,一瓶上世纪20年代的永利威汾酒拍出了864.3万元的高价,成为本次拍卖节中的明星,创造了中国白酒线上拍卖的新纪录。这瓶汾酒是1927年香港永利威公司向山西晋裕汾酒公司定制生产的出口汾酒,酒瓶上还烧制着英文说明,是迄今为止发现的最早的瓶装白酒,也是目前为止发现的最早的出口白酒实物,是汾酒国际化的历史见证,也是中国白酒国际化发展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张建心]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