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买巨好看、超好喝、最划算的酒,跟我走!


来源:凤凰网酒业

你有故事我有酒,今天免费喝名酒,只要你有量,名酒随便干!为庆祝酒仙网9岁生日,特为酒友送出“9.9免费喝”活动,开怀畅饮,仅此一天,免费喝喝喝!活动细则:时间: 9月9日当天酒

你有故事我有酒,今天免费喝名酒,

只要你有量,名酒随便干!

为庆祝酒仙网9岁生日,特为酒友送出“9.9免费喝”活动,

开怀畅饮,仅此一天,

免费喝喝喝!

活动细则:

时间: 9月9日当天

酒款: 洋河特曲、银标丁戈树、梦特骑士,钓鱼台、古井贡桃花春曲、优级杏花村。酒友参与形式:

线上: 社区互动,一天免费领取试饮100瓶小酒。(9月9日当天试饮999瓶)

线下: 全国各地的酒仙网国际名酒城搭建个太阳伞展台,小桌子展台等等,用于上边摆放免费喝的酒水,供酒友喝酒用。(公司统一派发设计图)

消费者到店可以免费喝酒、同时可以领免费红酒券(每个店铺150张左右)

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全国各地统一开始活动,各地酒仙网国际名酒城收集照片素材以备传播。

重点提示:未成年人、患有酒精过敏、高血压、心脏病、胃肠疾病、肝脏疾病、吃消炎药等身体不适宜饮酒者谢绝参与,我们倡导“理性饮酒,健康饮酒”

[责任编辑:秦潇]

标签:免费 活动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