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3日凤凰直通车:CMB墨西哥分赛落幕,中国评委团圆满完成烈酒品评


来源:凤凰网酒业

墨西哥时间8月12日中午12点半,CMB墨西哥分赛在历经三天的紧张品评后,正式结束。此次比赛,由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肖进春、茅台集团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希志和《华夏酒报》国际部记者张瑜宸组

墨西哥时间8月12日中午12点半,CMB墨西哥分赛在历经三天的紧张品评后,正式结束。此次比赛,由贵州醇酒业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肖进春、茅台集团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希志和《华夏酒报》国际部记者张瑜宸组成的中国评委团与其他5位来自墨西哥、法国的评委们一起担任大赛的烈酒评委,对来自墨西哥各个州的几十款烈酒进行了品评。

品评的烈酒包括龙舌兰酒、朗姆酒和利口酒。

肖进春表示,不管是中国白酒,还是墨西哥龙舌兰,其实烈酒都是有共性的。此说法得到了墨西哥评委的一致认可。此次国际交流,无疑将是推动烈性酒交流的重要一步并将推动中国白酒的国际化。

【行业】

1.古井集团高管一行到访茅台集团

8月11日,由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率队,古井集团高管一行到访茅台集团,并与茅台高管面对面交流。

2.第八届盛唐美酒节举行

8月11日-12日,中国(蓬莱)第八届盛唐美酒节开幕式在蓬莱国宾酒庄举行。开幕式由蓬莱国宾葡萄酒庄有限公司主办,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蓬莱产区葡萄与葡萄酒商会联合举办,主题为“让盛唐起航,为盛唐喝彩”。

3.2018全国葡萄酒果酒行业专家年会在山西召开

8月8日,2018全国葡萄酒果酒行业专家年会暨夏县农旅文化推介会在山西省夏县格瑞特酒庄召开。开幕结束后,与会专家聆听了国家食品检测中心副主任程劲松的专题讲座并展开分组讨论。同时,格瑞特酒庄针对2018年上市的新品——经典1988系列和露华浓桃红葡萄酒进行了专题发布。

4.捷克为乳腺癌患者推出“妈妈啤酒”

近日,据《每日邮报》消息,一种独一无二的不含酒精且更健康的啤酒被发明出来用于治疗乳腺癌的妇女。“妈妈啤酒(Mamma Beer)”旨在帮助正在接受化疗的女性,她们的味觉因一种名为“味觉障碍”的并发症而改变。

[责任编辑:秦潇]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