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6日凤凰直通车:首站川酒全国行南京收官,“川”“苏”的这场浪漫相遇


来源:凤凰网酒业

8月4日,南京迎来了2018"川酒全国行"江苏论坛。川酒军团在会上论述了“大国浓香”价值,共同宣读了2018川酒全国行(南京)宣言。本届论坛上,在四川省经济

8月4日,南京迎来了2018"川酒全国行"江苏论坛。川酒军团在会上论述了“大国浓香”价值,共同宣读了2018川酒全国行(南京)宣言。本届论坛上,在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号召下,五粮液、泸州老窖、剑南春、郎酒、水井坊、舍得“六朵金花”引领川酒“浓香军团”亮相白酒消费大省江苏。

川酒走进江苏,“大国浓香”正是本年度川酒全国行的核心主题。"大国浓香,川苏情长"名酒高峰对话期间,川酒各界嘉宾对这个议题碰撞智慧,展开了精彩讨论。作为"大国浓香,川苏情长"2018川酒全国行的活动之一,本次论坛也是四川省“川酒振兴”框架下的一次积极尝试,对于川酒板块立足江苏辐射整个华东市场具有重要意义,更透露着川酒进一步提升全国市场份额的决心。

回顾过去数十年的发展中,川酒以创新发展行销全国,建立了川酒浓香的重要地位。从一切看来,通过与区域市场共振和内部转型升级,川酒正在迎来新一轮的增长机遇。

 

【行业】

1、五粮液集团与中国银行打造银企合作新典范

8月1日,五粮液集团与中国银行在成都就加强银企携手、强化战略合作等进行交流座谈。当前,五粮液集团正按照省委彭清华书记考察五粮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聚焦主业发展,优化多元产业布局,力争“十四五”前期率先成为四川省首家迈入世界500强的企业。

2、“洋河微分子·微客宿迁”城市地标酒正式发布

8月2日,由宿迁文旅集团和洋河股份联合推出的“洋河微分子·微客宿迁”城市地标酒正式发布。该酒是洋河股份历时五年潜心研发的一款全新健康白酒产品,采用固态双边发酵工艺及平衡酒体风格的精湛勾兑技术。整体设计既与城市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相契合,又符合广大消费者的市场需求。

3、江小白首度披露全产业链“+号”战略

8月2日,江小白举行战略发布会,首次披露酒饮消费品的“+号”战略。江小白创始人陶石泉表示,江小白未来将围绕农庄+、酒庄+、味道+、市场+和品牌+等进行全产业链核心能力布局,预计2018年全年销售额翻倍。“味道+”意味着江小白将坚定走纯口味与轻口味的口感差异化路线,坚定清香型酒的风格特征,以轻口味口感和清香型作为调味基酒的优势,建立在年轻化消费群体中的味道优势。

4、青稞酒控股股东、高管增持计划完成

8月2日,青青稞酒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8月1日接到控股股东青海华实科技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郭守明先生、总经理王兆三先生的通知,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已实施完毕。华实投资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少于3000万元人民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2%;郭守明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万股;王兆三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万股。

 

[责任编辑:秦潇]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