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乡亲们,去茅台免费喝酒吃肉——五一小长假茅台有请


来源:凤凰网酒业

导言:当上山已成往事,落草已付笑谈,惟有“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豪迈,在男子汉胸中追寻残存的野性——4月29日开始到5月1日,茅台镇安排美酒佳肴款待全国

导言:当上山已成往事,落草已付笑谈,惟有“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豪迈,在男子汉胸中追寻残存的野性——4月29日开始到5月1日,茅台镇安排美酒佳肴款待全国、全省父老乡亲。在此期间,“8大免费体验,8大特色活动”为全国游客特意安排——当然,“喝酒吃肉”是茅台镇亘古不变的永恒主题,在茅台镇的时时刻刻,都像张楚唱的,上苍保佑吃饱了饭的人民,上苍保佑粮食顺利通过人民。

8大免费体验贯穿8大特色活动

2017 年4 月29 日— 5 月1 日,贵州茅台镇将举办针对五一小长假的集中娱乐、游戏、旅游及体验式的各种活动,该系列命名为“嗨醉茅台,狂欢五月”的活动,包含“8大免费体验”、“8大特色活动”,其中,8大免费体验分为“免费品尝茅台美酒、免费畅游4A 景区、免费分享民族器乐、免费吃尽茅台美食、免费观赏濮僚文化、免费参与篝火狂欢”、免费重游长征之路、免费骑行最美赛道”;而八大特色活动则分为:“商贾酒镇”大型仿古真人体验、“斗酒大擂台”斗酒文化体验、“最美茅台风”民族器乐表演、“奔跑吧·酱酒”欢乐彩跑活动、“奔跑吧·酱酒”欢乐彩跑活动、“莺歌燕舞大戏台”互动体验、“盐酒古道”茅台马帮仿古活动、“夜郎祭祀神火”篝火狂欢晚会。

茅台全景

茅台夜景

狂欢活动将总共持续三天三夜,事实上“8大免费体验跟8大特色活动是贯穿一体同时举行有机融合的。”也就是说,在参加8大特色活动的同时,也就把8大免费活动顺道给办了。

近年来,茅台镇“以酒为媒,广纳天下宾客”的旅游推广,随着茅台古镇的建设、茅台到赤水旅游动线同步的骑行路线开发等大手笔建设,热度逐年升温,仁怀市、茅台镇作为“中国酒都”的事实定位,随着以茅台酒领衔的仁怀茅台酱香酒的逐渐推广开来,正日益得到巩固。

“没到过茅台不好意思说会喝酒”,让我们来想象一下这次五一小长假茅台旅游的盛况——大碗喝酒、大块吃肉;暴烈的情感和韶古的乐章弥漫在空气中,当我们将目光越过山、越过水,仿佛坐拥河山,指间谈笑,此时此刻,除了美好的茅台美酒之外,还有什么能够注解男子汉的欢乐人生!

五一小长假茅台镇8大特色活动

(一)“商贾酒镇”大型仿古真人体验

商贾酒镇

以茅台酒镇的仿古建筑为形,酱酒文化为魂,打造“快乐酒镇”的仿古真人体验街区,街区内打造极富特色的真人NPC,所有商铺以及创意集市的经营者全部以古代商贾装扮的形式,街区内招募特色民间艺人,融合吃喝玩乐,让游客既有体验真实感,又有互动乐趣感!

活动在茅台古镇核心区杨柳湾街区开展,传统美食捏糖人、烤豆腐等与三十多家来自全国和世界各地的美食商家同时呈现,台湾马桶冰淇淋、巴西烤肉、泰国碳烤榴莲等将在现场与游客见面。

同时另有小丑互动、街头魔术等特色互动。尤其值得一体的是,王员外家的王大小姐和王二小姐,届时将现场“比武招亲”,广大男青年秀身段的机会来了。

比武招亲

(二)斗酒大擂台

斗酒分为“文斗”和“武斗”两种形式,其中文斗项目为有关酒的成语、诗词、雷人语、茅台镇历史、茅台镇酱香酒文化等。

斗酒大擂台

武斗项目则丰富多彩的多:

“我是酒神”,每轮邀请五位游客上台,每人面前摆放五个装满酒的杯子,每个杯子插上吸管,比拼喝酒速度,选手只能用嘴完成,身体其他部位不能接触酒杯,最快时间喝完并且没有洒落的选手获胜,由主持人颁发奖品。

“酒神来了”,每轮邀请两组游客选手上台,每组两位游客选手,一位负责喝酒,一位用酒勺运送酒碗里的酒,以最快速度把酒碗的酒喝完的一组为胜,由主持人颁发奖品。

“兄弟拳”酒令,“兄弟拳”酒令方式为猜拳形式,每轮邀请一位游客上台,与擂主进行猜拳,猜拳前的导语为“兄弟好呀,好兄弟呀,实在好呀,好一辈子”后方能出拳,每次出拳只能说一个数字,游客猜输罚酒一杯或唱歌一首,游客猜胜出由擂主颁发奖品。

等等诸如此类斗酒活动,就看你有胆量还是有酒量。

(三)“最美茅台风”民族乐器表演

在台圣寺门口、曲水流觞景观、微笑小书屋门口、杨柳湾牌坊、古道老酒馆、大戏台。民族器乐表演器具:古筝、琵琶、竹笛、古琴、二胡。

杨柳湾

民族乐器表演

(四)“奔跑吧·酱酒”茅台酒镇欢乐彩跑活动

奔跑吧酱酒活动现场

4 月29 日——5 月1 日每天14:00—14:30,都将举行各大酒厂员工代表、本地居民、现场游客参加的“彩跑”活动。

(五)“快乐茅台向前冲”亲子运动会

为亲子类家庭精心打造游乐区域,同时,满足游客尽情享受的放松需求。简单的道具设置,接地气儿的游艺环节,永不打烊的欢乐时刻,成就无限的趣味游乐!

亲子运动

(六)“莺歌燕舞大戏台”活动

篝火晚会

莺歌燕舞大舞台

舞台上原创全天侯特色互动体验节目,以全民K 歌+酒歌擂台+奇人绝技+综艺游戏+摇滚歌手的方式举行,故事背景设计是,小镇上有一个江湖上威名远播的《莺歌燕舞大舞台》,里面个个酒量惊人,江湖轰动,看热闹的、不服气的、砸场子的络绎不绝,由此演绎出斗酒、斗文、斗酒的篇章。同时还有野人舞,喷火等表演,并邀请有摇滚歌手参与表演。

[责任编辑:章宜]

标签:免费 茅台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