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月22日凤凰直通车 松江警方查获2万余瓶假冒加州乐事


来源:凤凰网酒业

查扣假冒加州乐事品牌葡萄酒2万余瓶,约3000余箱,涉案金额达80余万元,现犯罪嫌疑人林某、石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古越龙山2016年营收近增20%,净利增10%以上,2017提出5大举措提升赢利空间  2月17-18日,古越龙山在诸暨召开了2017年营销工作会。

前两天,松江查获了两万多瓶假加州乐事,两万多瓶啊,松江人民的“中奖率”要有多高啊!市场上的假冒名酒那么多,作为消费者,咱们可要防着点。为了防止买到假酒,以下几点你一定要做到:不买来历不明的名牌葡萄酒,不买过度包装的葡萄酒,不买价格过低的进口葡萄酒,尽量不去路边的小店买酒,学习和积累葡萄酒的基础知识。

【行业】

1、 茅台2017年工作任务曝光,一口气提10个“更加”

今日上午,茅台集团召开职代会,袁仁国提出10个“更加”:更加努力抓生产、保质量,确保优质稳产;更加大力抓营销、拓市场,提升服务水平;更加距离抓项目、促统筹,夯实发展基础;更加有力抓管理、球卓越,促进效益增长;更加奋力抓改革、某创新,激发发展活力;更加致力抓生态、重保护,推动绿色发展;更加全力抓安全、防风险,筑牢发展屏障;更加着力抓人才、聚力量,构建智才高地;更加倾力抓文化、增实力,厚植发展优势;更加竭力抓和谐、惠民生,营造良好氛围。

2、 宋河新班子首次亮相,破解河南市场难题出了五招

今日,宋河酒业2017年度全国经销商会议在湖南张家界召开,宋河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首次集体公开亮相。宋河股份副总裁兼宋河酒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国恩朱国恩表示,依据集团公司对宋河营销公司的战略性指示:宋河将重点落实执行资源优化配比,推动优质经销商在战略核心市场、区域市场的竞争力;以清晰的产品结构,实现重点产品培育,核心大单品建设,以市场练兵,锻造一支敢于啃硬骨头,而且又有责任心、热情服务的团队。

3、 松江警方查获2万瓶假冒加州乐事

近日,松江警方在打击市场上假酒犯罪的行动中,破获一起销售假冒知名注册商标红酒案。查扣假冒加州乐事品牌葡萄酒2万余瓶,约3000余箱,涉案金额达80余万元,现犯罪嫌疑人林某、石某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4、古越龙山2016年营收近增20%,净利增10%以上,2017提出5大举措提升赢利空间

2月17-18日,古越龙山在诸暨召开了2017年营销工作会。记者获悉,2016年古越龙山营收实现了近20%的增长,净利增长超过了10%。针对2017年的目标任务,公司提出了“聚焦产品、规范市场、精准发力、带好团队、合力共赢”五大重点举措。

【数据】

1、茅台预计一季度营收128.5亿

2月21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2016年度产量情况及2017年第一季度预计主要经营数据,2016年公司共生产茅台酒及系列酒基酒约为6万吨,其中茅台酒基酒约为3.9万吨,系列酒基酒约为2.1万吨。公司一季度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28.52亿元,同比增长25.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68亿元,同比增长15.92%;基本每股收益(元/股)4.51,同比增长15.92%。

2、2016年浙江进口葡萄酒突破4000万升

前日,浙江杭州检验检疫局公布2016年浙江进口葡萄酒数据,2016年浙江省进口葡萄酒量大增46%,首次突破4000万升;进口额达到1.3亿美元,紧随“广、上、北”列中国第四位。

3、贵州省经信委发布《2016年贵州白酒营销白皮书》

近日,贵州省经信委发布《2016年贵州白酒营销白皮书》,贵州以全国3.3%的产量实现了全国32.5%的利润总额、74.2%的出口创汇总额、19%的税金总额、9.4%的销售收入,呈现出“增长稳定、量质齐升、结构趋优、活力增强”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刘宣]

标签:宋河 乐事 基本每股收益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