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2017年初 我有点东西想给你看


来源:凤凰网酒业

酒业君在看的时候都还能想起当时拍摄时的事,青岛傍晚的海风和垂钓烧烤,孔林里的古树和祭祀大典,崂山的太清胜景,孔府的家宴美食,还有我们可爱的工作人员以及他们的拍摄日常。游戏环节三位嘉宾拿到书法大师的字,金霏以“习酒,酒之君子也”获得第一名。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凤凰网酒业:http://jiu.ifeng.com/

大声告诉我第二季《锵锵三人游》各位看了吗?三位嘉宾有没有很可爱!

酒业君在看的时候都还能想起当时拍摄时的事,青岛傍晚的海风和垂钓烧烤,孔林里的古树和祭祀大典,崂山的太清胜景,孔府的家宴美食,还有我们可爱的工作人员以及他们的拍摄日常。一点一滴,一帧一幕,都停在那个明媚的十一月。

没有赶上热点的车也没有关系,酒业君准备了花絮图给大家一饱眼福哦!

拍摄前,在海边谈笑风生的嘉宾们

一袭红衣的金霏在海边说着快书

太清宫老子像下打板

严青喂摄像小哥小菜#温馨一幕#

游戏环节三位嘉宾拿到书法大师的字,金霏以“习酒,酒之君子也”获得第一名。

海边烧烤,青岛的夜色还是很美。

被劫持的嘉宾们要去哪里呢

学习礼仪的几位嘉宾们

导演和嘉宾们讲戏,纪老师盯酒盯得太认真啦

工作人员大合影,严青真美呢。

纪老说:“品习酒,交君子。干!”

2017年已经到了,酒业君在这里想提前跟锵锵的观众朋友们和拍摄团队以及我们的工作人员说一句,新年快乐!这一年大家的付出有目共睹,感恩有你们。

一个遗憾的事情要跟大家说了,是的,《锵锵三人游》第二季要跟大家说再见了。不过,没有关系,我们期待在下一季,您能参与到拍摄中来,和我们一起,品习酒,交君子。

酒业君我,等着你。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吧!

新浪微博:@凤凰网酒业

想获得更多精彩内容

可以下载客户端

凤凰新闻

并订阅【酒业】频道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关注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刘宣]

标签:酒业 拍摄 习酒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