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糖酒会|陈谦:粗粮饮品高蛋白,未来市场空间巨大


来源:凤凰网商业

目前,市场多是动物性蛋白饮料,但是这类酒是通过动物吃了植物之后再转化成蛋白,转化率相对来说比较低,对此,凤凰网酒业专访了中绿集团副总裁兼饮品事业部总经理陈谦,他认为相比之下,粗粮饮品更具高蛋白,更有市场空间,未来更具发展潜力。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凤凰网酒业:http://jiu.ifeng.com/

【摘要】:随着人们对健康越来越关注,人们也开始追求健康酒的概念。目前,市场多是动物性蛋白饮料,但是这类酒是通过动物吃了植物之后再转化成蛋白,转化率相对来说比较低,对此,凤凰网酒业专访了中绿集团副总裁兼饮品事业部总经理陈谦,他认为相比之下,粗粮饮品更具高蛋白,更有市场空间,未来更具发展潜力。

图为中绿集团副总裁兼饮品事业部总经理陈谦接受凤凰网专访

记者:目前粗粮饮品的市场空间如何?中绿粗粮在新一年的战略规划如何?

陈谦:我们这次来参加糖酒会,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客户和我们一起来做粗粮健康产业,共同发展。其次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消费者品尝到我们这种健康饮品,最终我们更希望把健康的理念传播给更多的消费者,让生活更美好。

现在的生活习惯越来越快,人们在摄取食物上面也出现了一些不够均衡的现象,正是基于此,以现代化的生产方式,把传统的粗粮做成一种便捷的饮品,让人在均衡摄入营养上取得很好的效果。粗粮饮品这几年在不断地快速发展,但是市场容量还是很小很小,相对于动物性蛋白饮料来讲,所以我们相信它的未来空间是非常宽广的。我们知道食品安全有两个方面,一个是质量的安全,大家都很清楚,更重要的是数量上的安全,如果我们喝动物蛋白的饮料,从动物吃了植物之后要转化成动物蛋白,转化率很低,而粗粮直接转化,转化率是很高的,中国是农业大国,所以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和谐的长期发展来讲,植物转化在未来发展一定有很大的空间,所以我们对粗粮饮料的市场未来潜力充满信心。

经过几年的积累,我们中绿粗粮王已经在消费者和市场上奠定了一定的基础,现在也有一些新的国际巨头,有兴趣和我们进行深度的合作,我们相信在粗粮市场上能够走的更远、更大,我们目标要做到中国粗粮饮品的第一品牌,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关注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黄蓉]

标签:粗粮 饮品

凤凰网酒业对话陈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7/c80dcbe4-9091-4c0f-a9ed-c8454a73a11e.jpg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