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春季糖酒会 特别活动之“诗酒年华 我问你答”


来源:凤凰网酒业

更多精彩,欢迎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凤凰网酒业(http://jiu.ifeng.com/)。 编者按:作为糖酒会开幕第一天,众酒友们的心情有木有很激动呀。趁着蓉城春光正好,在糖酒会上走一圈也是别

更多精彩,欢迎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凤凰网酒业(http://jiu.ifeng.com/)。

编者按:作为糖酒会开幕第一天,众酒友们的心情有木有很激动呀。趁着蓉城春光正好,在糖酒会上走一圈也是别有滋味。如果您今天在凤凰酒业展区遇见酒业君,收到的礼品有没有合自己心意呢。如果您今天恰巧和酒业君错过,那就关注酒业君微信吧,未来,酒业君还会有其他活动推出哦~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在这个诗酒年华里,酒业君只想默默地问一句“我有一壶酒,你能带上猪头肉吗?”

活动开场

#诗酒年华,你问我答#你能背诵含有“酒”字的诗句吗? 你能续写“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诗句吗?快来3号馆门口找我哦!街拍科普问答,我们的问题很简单,奖品很丰厚答对不仅有凤凰网上镜机会还有奖奖奖!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水井坊遗址参观卷礼品装水井坊宋河衡水老白干习酒哦!

酒业君在展台前以为您备好礼品,您在哪里~

我问你答

由酒业君在现场随机以“我问你答”(上、下两场次)的方式与观众互动,问题的设定都是与酒有关的问题,答对问题者可获得抽奖机会,由工作人员引领到凤凰网活动展区。

抽奖互动

抽奖者在抽奖箱中抽取卡片,卡片为赞助品牌的酒瓶图案,中奖者将获得对应卡片图案的奖品,由凤凰酒业频道主编对获奖者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众酒友们,如果您觉得酒业君活动做得还不错,记得推荐给身边的小伙伴哦,来年我们再次相约蓉城,关注酒业君,更多的活动期待大家参与。

更多精彩花絮为您送上

[责任编辑:张瑞宇]

标签:诗酒 酒业 糖酒会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