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糖酒会-大佬酒评|曹烈鹏:以小酒拉动市场 以贵州辐射全国


来源:凤凰网酒业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凤凰网酒业:http://jiu.ifeng.com/ 摘要:“美酒虽好,勿要贪杯。”或许本着这样的出发点,酒中酒的产品多数都已小酒为主打。据统计,酒中酒的销

更多精彩,欢迎关注凤凰网酒业:http://jiu.ifeng.com/

摘要:贵州酒中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曹烈鹏说“目前我们先以贵州做试点,贵州是我们的核心和重点,是我们的根据地,以根据地为中心,通过贵州辐射全国。”据统计,酒中酒的销售情况已超10亿,在激烈竞争的酒类市场,酒中酒如何定位自己的特色,才能立足市场?经历2015年酒业大洗牌的浪潮后,在2016新的一年里,酒中酒又有何新的战略规划?又该如何与更新变化的市场相接轨?对此,凤凰酒业专访了酒中酒集团副总经理曹烈鹏,听其为我们简述酒中酒的“小酒战略”与“集中资源投放”等经营法宝。

记者:您简单说一下酒中酒在2016年的整体发展规划?

曹烈鹏: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酒中酒(集团)副总经理曹烈鹏,我们目前整个酒中酒集团是以小酒为主打产品,我们现在小酒的销售情况已经突破了10亿。其中代表作就是酒中酒霸,这是我们的驰名商标,也是我们的第一品牌。现在我们又创造了酒中酒福气酒,计划将以这款酒来打开酱香市场。目前我们先以贵州做试点,贵州是我们的核心和重点,是我们的根据地,以根据地为中心,通过贵州辐射全国。在战略规划方面,今年我们会把主要方向全部放在市场上,而且今年是全员销售,整个集团所有的人力、物力、财力、资源都会往市场上投放。

记者:酒中酒有何特色之处呢?

曹烈鹏:第一,我们现在的酱香型酒厂有750亩地,整个酒厂外墙建设是用鹅卵石铺的,是全世界最大的无砖外墙环保酒厂,这是获得吉尼斯纪录的,现在在酒厂里面已经有了一个3A级景区,而且目前已经申报4A成功了。

第二,我们的代表作是浓香型的酒中酒霸,在湖南、湖北、上海等地区都是畅销产品。我们主要产品是以小酒为主,以2.5两小酒来拉动市场,因为小酒在接待场合是很方便的,一人2.5两,刚刚合适而且也不易喝不醉。

记者:除了线下平台,酒中酒是否拓展了线上渠道?

曹烈鹏:酒类在电商上面销售是一个趋势,是必须要追赶的一个潮流,所以我们集团从去年开始,已经在和各个电商平台进行合作了,我们在天猫、京东等平台都开设了自己的店铺。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关注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崔智临]

标签:小酒 市场

凤凰网酒业对话曹烈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3/22/6eacb9b4-c702-437b-8789-7a7e6e70b1af.jpg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