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白酒遇上网球,这些球迷的答案竟是这样······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当白酒遇上网球,这些球迷的答案竟是这样······

窖主的1573吧在澳网继续营业中,全世界球迷都对这个位于罗德·拉沃尔球场和玛格丽特·考特球场中间的展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在1573吧里,这些球迷又会感受到什么样的体验?

     

     

窖主邀请了一些对中国白酒文化非常有兴趣、却从没有机会体验过的球迷来到1573吧,品鉴以浓香的国窖1573酒和以1573酒为基调调制的鸡尾酒,感受中国酒文化的独特魅力!

一开始呢,外国友人出于对国外酒文化的认知,都有些小瞧我们国窖1573酒的威力。觉得它透明的颜色喝起来是清甜而又不浓厚,和日本清酒是一样的感觉。可真的是这样的吗?

那不如看看品尝之后他们怎么说!

“嗯,喝起来也甜甜的,

并不是只有很辛辣的口感。”

“甚至比伏特加都味道要好!哈哈!”

“你能感受到你的胸口有一团小火微微的温暖。”

“我并不喜欢烈酒。但是你们的酒确实很好喝。”

酒到深处情更浓,作为网球迷他们自然而然的把国窖1573酒与自己喜爱的网球明星联系了起来!

“我觉得这杯酒给我的感觉更像是德约科维奇。因为他们都有着会让你惊艳的元素。比如你看这杯酒,外表看上去非常普通,但是它其中的风味非常有层次且丰满。就像德约一样,你看着他或许会说'哦,他确实是个结实的家伙',但当你看过他的比赛后,他那些出色的身体素质之外的那些天赋一定也会让你震惊。”

“我想说费德勒当然是第一个映入脑海的名字,他是那么的经典和优雅。就像他在比赛中一贯使用的打球技巧,白酒有自己独特的酿造技术。我想这一点也是他们俩相通的地方。”

“我觉得我会说是纳达尔。因为他非常的谦逊,就像酒的外表一样。非常朴素但是就像看他的比赛,有激情有力量。当你喝下酒的时候也会有这样的感觉。当然,也离不开他持续不断的对网球的付出。就像你们也坚持了400多年不间断地酿造。“

对于白酒遇上网球,这些球迷也有自己的看法。

“网球很有历史,并且打网球也是不断地追求卓越吧。同样我觉得拿来形容老窖的酒也是一样的。悠久的历史、追求卓业以及丰富的内涵。”

“我觉得能有这次赞助是非常好的。澳网是亚太地区的大满贯,我也非常开心看到有那么多的国际品牌来到这个网坛盛宴。这次澳网也有很多中国选手,也来了很多中国球迷。中国也是一个网球大国,所以我觉得你们能来推进与澳网的合作是非常棒的。”

优雅、经典高贵、谦虚、激情、有力量!

当白酒遇上网球,传递出的是动静交替、刚柔并济的哲学智慧,也彰显出对生活品味、优雅时尚的追求。在澳网传播美酒文化,不仅是东西方文化一次很好的互补交融,也是让世界品味中国,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广阔机遇!

来源:国窖1573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