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逢知己千杯少,再来一杯好不好?

酒逢知己千杯少,再来一杯好不好?

压力山大的中国男人们,珍惜当下,善待生活。若今夜无眠,男人们,酒否? 

张欣在《深喉》里写过这样一句话:“在能够改变男人的东西中,酒最厉害,其次是女人,然后是权力,最后才是真理。”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滴酒不沾,时时刻刻保持克制、理智和清醒的人,你很难让他全身心投入到一段恋爱中去,或者说很难与人交心。

01

男人为酒痴,酒为男人知。


杜月笙说:“不抽烟不喝酒的男人都很自私,一般不可与之深交。”且不说这话的道理如何,但滴酒不沾似乎有点不合时宜了……快乐时,开一瓶酒烘托气氛;烦闷时,一醉方休解千愁;浪漫时,酒是感情最好的催化剂……总之男人可以为自己喝酒找到任何理由,也可以说不需要任何理由就可以喝酒。酒成了男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02

男人如酒性,酒品看人品。


男人喝酒的时候通常很实在,能喝二两通常不会喝一两,而是保证三两。男人通常喜欢以酒看人,尤其是初次相识的人,更是以你喝酒的速度和酒量,来判断你是否可交,实不实在,能否做朋友。

03

人生如戏酒,微醺看人生。


男人喜欢通过酒来宣泄自己的情感,很多男人在酒后和酒前性格是不同的,更有甚者判若两人,有些生活中性格内向的人,喝完酒会变得特别外向,有的男人喝多了喜欢笑,如果在坐的有自己觉得对不住的朋友,就会向他道歉。

04

男人盼酒渡,酒盼男人顾。


酒是男人之间沟通的桥梁和媒介,是男人的兴奋剂,如果没有了酒,男人的生活就失去了光彩,如同菜里没放盐一样。男人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喝酒,只要能放下几个酒杯就可以让他们畅饮,老朋友见面要喝,新朋友要喝,陌生人在一起也可以喝酒,因为他们有共同的朋友“酒”。

05

男人为酒征,酒识男人性。


男人与酒看似分裂,其实存在着必然,这种关系剪不断理还乱,说不清道不明。世界上不存在着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男人喝酒其实也是有缘故的。

文章来源:    酩悦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