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评选:2018中国酒业协会十大事件出炉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年度评选:2018中国酒业协会十大事件出炉

时光荏苒,转眼间,我们已经开启2019新征程。回顾2018年,中国酒业协会坚持党的领导,以改革创新为引擎,做党和政府方针政策的执行者;顺应消费升级,促进品质提升,做人民美好生活的助推者;提升服务能力,维护产业利益,做行业秩序的护航者;加强行业交流,深化科技驱动,做酿酒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推进社会公益,宣传理性饮酒,做酒业社会责任的倡导者;展示酒类品牌,把握市场脉搏,做酒类市场的开拓者;响应“一带一路”,走向国际市场,做中华酒文化的传播者,紧跟产业发展需求开展了一系列服务产业发展的工作。

那么,在2018年中国酒业协会的一系列工作中,那十大热点事件是关注最多的呢? 为此,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评选出了2018年中国酒业协会最具代表意义和影响力的十大年度事件,从这十大年度事件的盘点中,我们或许能够从中窥探中国酒业未来新的发展趋势与方向。

事件一:2018年3月6日,全国酒行业人大代表座谈会在京召开,众代表联合提出《关于中国白酒酿造技艺列入国家申请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议案》。

事件二:2018年3月25日-28日,“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四川泸州举办。

事件三:2018年4月3日,中国酒业协会酿造料酒分会成立。

事件四:2018年5月8日,中国白酒组团出海东欧行——波兹南国际食品展,成功迈出了组团出海第一步。

事件五:2018年6月19日-20日,应世界卫生组织(WHO)邀请,赴瑞士日内瓦世界卫生组织总部参加“全球减少有害使用酒精战略磋商会”。

事件六:2018年6月22日,中国酒业大数据中心正式揭牌。

事件七:2018年9月26日,“致敬匠心·传承经典”中国白酒泰斗周恒刚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在京举行,中国酒业协会号召全行业开展工匠精神科学实践的倡议。

事件八:2018年10月19日-26日,以“理性文明拒绝酒驾”为主题的2018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

事件九:2018年11月13日,“秦含章基金”在江南大学正式启动。

事件十:2018年11月16日-18日,“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同期,以“世界名酒·共享荣耀——天人合一,美美与共”为主题的“世界名酒价值论坛”在上海举行。

文章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