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开了个酒吧,猜猜里面有啥啤酒?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马云开了个酒吧,猜猜里面有啥啤酒?

1月6日,马云为自己创办的音乐酒吧举办了开业仪式。

一听说这事,主编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上网了解了一下,顺便偷了一张网友拍的酒吧门店。

这家酒吧名为“HHB音乐酒吧”,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其中,“HHB”意为平头哥,而该酒吧logo也同样为平头哥。不过,不少网友拿酒吧名字调侃道:HHB是还花呗的意思吗?

HHB属于清吧,以轻音乐为主,适合跟三五好友一起喝喝酒聊聊天。酒吧内除了销售洋酒以外,还有百威、鹅岛、拳击猫等精酿啤酒。

在酒吧的开业仪式中,高晓松、马东、汪涵、主持人李晨、大S以及蔡康永等在内的娱乐圈明星前来助阵,并且马云与歌手还在现场献唱了《广岛之恋》为大家助兴,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马云在开业仪式致辞中说道,“我就是想搞一个提供好酒、好音乐、好朋友的地方,不以挣钱为目的。”

这个酒吧之所以叫音乐酒吧,希望能让大家用音乐来相聚,让一些爱音乐的年轻人在这遇到自己的机会。

你们有去过马云爸爸新开的酒吧吗?如果知道里面还卖什么酒水,也可以在留言区分享哦,有空主编也去喝一杯!

来源:啤酒日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