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暖心料理,人间至醇滋味

冬日暖心料理,人间至醇滋味

初冬,寒意渐深。

日间,形色匆匆;夜晚,暖意融融。

疲惫了一天的身心,终于在家人围炉的美味佳肴与葡萄美酒中,获得最熨贴的抚慰。

三种美味与美酒的暖心搭配,哪一款更适合冬日的你呢?

   


咕嘟咕嘟热气火锅&拉菲罗斯柴尔德传奇波尔多白            

   

俗话说,万物皆可入锅。

牛羊肉,作为冬日火锅的主打食材,清汤涮出,鲜嫩纯正;辣汤涮出,劲道过瘾。汤沸肉香、口舌发烫之际,如有一口冰镇的白葡萄酒入喉,激发鲜美,弛缓火辣,无疑是绝佳之选。

侍酒温度10℃ - 12℃的拉菲罗斯柴尔德传奇波尔多白,入口时有着很好的甘甜感,是一款既饱满又清爽的葡萄酒,尾味悠长,清爽、芳香,搭配美味的暖锅料理,享受一口冰火两重天的美妙,再治愈不过了。


腾噗腾鲜甜寿喜锅&拉菲罗斯柴尔德传奇波尔多红

寒冷的冬天,靠什么取暖?当然是美食咯!吃货们表示:我们有独特的美食抗寒方式!

寿喜锅用昆布高汤打底,味淋调味,寒冷的夜晚等待着暖锅咕嘟咕嘟,一锅食材慢慢熟成、沸腾、翻滚。尝一口裹了蛋液的嫩滑牛肉,鲜香入魂。

这时,喝一口拉菲罗斯柴尔德传奇波尔多红,独有的红果芬芳浓郁丰富,占主导地位的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 使之带着经典的优雅,饱满丝滑的口感和鲜甜的汤汁相搭配,余韵悠长。


滋啦滋啦热情烤物&拉菲罗斯柴尔德传奇梅多克


中国人最熟悉的深夜食堂,正如《人生一串》中展现的市井烧烤和江湖风味。看到肥嫩的羊肉串滋啦滋啦往外冒香油,止不住想大快朵颐。当烧烤和葡萄酒相遇,绝对让你的味蕾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拉菲罗斯柴尔德传奇梅多克优雅的香气和活泼的酸度化解了烤肉的油腻,充满黑莓等的芬芳果香。葡萄酒中成熟的单宁和烤肉中的蛋白质相遇,享受味蕾间葡萄酒细腻的甘草回味和烤串香味,在美味相伴的深夜觅得一方属于自己的烟火人间。

冬日深夜,无论热气袅袅的众食火锅,

抑或鲜香入魂的高汤料理,

还是热火朝天的香辣烤物,

搭配最适合的葡萄美酒,

总能收获一份完美的舌尖体验。

快来与小菲分享你最爱的冬日美食与美酒,

为这冬夜增添一份从内而外的温暖吧!

文章来源:拉菲罗斯柴尔德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