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窖1573化身“时尚先生” 助阵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国窖1573化身“时尚先生” 助阵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

12月4日晚,“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活力开启。作为本届盛典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特别来宾”,国窖1573以经典、创新、品质、时尚之姿亮相现场,与时尚、影视、娱乐、音乐、文化、体育、艺术、商业等各领域明星名人、精英领袖共襄荣耀时刻,见证代表社会各领域杰出成就的“年度先生”的诞生,一同探索中国男性时尚的创新发展。

牵手时尚盛事 打造非凡品鉴体验

作为岁末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高规格盛事,MAHB年度先生盛典由男性时尚旗舰刊物《时尚先生Esquire》倾力举办,堪称“中国男性精英奥斯卡”。今年是国窖1573第二次以战略合作伙伴身份参与先生盛典,与时尚先生们共同为大众打造一场时尚盛宴,弘扬时尚先生精神,在坚守底蕴和经典的同时,传递创新探索的价值观,推动社会进步。

今年的先生盛典再次集结了实力派明星、当红人气偶像、业界领袖、先锋创作人,星光熠熠。盛典当晚,近百位艺人嘉宾组成超豪华阵容悉数亮相红毯,多个明星助阵演出精彩纷呈,数十个年度重磅奖项完成荣耀加冕。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国窖1573以穿越数个世纪的浓香助阵这场时尚盛事,为嘉宾们带来了非凡的品鉴体验。在盛典现场特设的时尚酒会区域,国窖1573邀各界嘉宾品鉴浓香佳酿,以及为先生盛典特别推出的先生系列鸡尾酒和桃夭、Panda 1573等创新鸡尾酒。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第23代传人、中国首届评酒大师曾娜与明星嘉宾碰杯国窖1573鸡尾酒,探讨时尚与底蕴。国窖1573馥郁浓香、优雅柔和的口感令嘉宾们陶醉,年轻、富有活力、敢于创新突破的品牌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且刷新了大家对白酒的认知。

盛典现场,王洪波与当红实力影星周冬雨,共同为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500米冠军武大靖颁发“年度先生”奖,以庄重的嘉奖塑造榜样的力量,传递“年度先生”的正能量。当被问道心中的“年度先生”应该具有什么样的品质时,王洪波回答:“他要有一种独属于中国男性的时尚品味。醇厚有底蕴、馥郁陈香,像一杯国窖1573,拥有时间沉淀出来的独特味道。”

 

化身“时尚先生” 传递中国白酒魅力

国窖1573是中国白酒鉴赏标准级酒品,也是中国超高端白酒品牌的杰出代表。正如盛典现场嘉宾们所感受到的,具有690余年悠久酿造史的国窖1573,一面是坚守传承与匠心,一面是坚持创新与探索,而这样的品牌精神与《时尚先生Esquire》所弘扬的“先生精神”高度契合,因此也成为了双方达成战略合作的基石。

2017年11月,国窖1573与《时尚先生Esquire》达成了三年战略合作,一个是高端白酒行业的领军者,一个是男性精英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二者在引领时尚、传播“先生精神”的道路上理念契合。从2016年国窖1573作为指定唯一用酒助阵《时尚先生Esquire》二十周年创刊派对,到2017年国窖1573携手《时尚先生Esquire》献礼乌镇戏剧节,再到国窖1573连续两年成为MAHB年度先生盛典的战略合作伙伴,以“特别来宾”身份亮相盛典现场,两大行业翘楚以一系列创新跨界合作,开启了令人瞩目的“先生”时代。

跨界牵手《时尚先生Esquire》,国窖1573为本场盛典注入了一抹浓香中国味,实力展现了白酒界身负厚重的历史底蕴依然勇于突破自我的“先生精神”,将中国白酒的独特魅力通过更创新大胆、更多元化的方式传递给更多人。

演绎“先生精神” 实力圈粉年轻人群

中国白酒有着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是中国传统文化的典型代表,厚重的历史感、丰富的文化内涵等是中国白酒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标签。而在当下,随着消费升级和年轻人群成为消费主力军,中国白酒开启了一场焕变之旅,在传承中探索更贴近主流消费人群的途径,打造自身的品牌“人设”。尤其是作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泸州老窖旗下的超高端白酒品牌,国窖1573更是不断展现白酒行业的“先生精神”。

 

历经445年岁月洗礼,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国窖1573在传承经典、坚守品质的同时,专注文化战略,以白酒为媒,文化艺术为介,携手中国歌剧舞剧院,在全国三十六个城市开展了大型民族舞剧《孔子》的巡回演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再现社会责任与担当;牵手音乐大师谭盾、艺术家等蔡国强在国内外开展“让世界品味中国”全球文化之旅,用世界听得懂的语言讲述中国故事,展现中国白酒魅力。这种在坚守传承中大胆创新的“玩法”丰富了中国白酒的内涵,完美演绎了国窖1573有底蕴、有品位、敢创新、敢突破的“先生精神”。同时,国窖1573还不断探索新营销方式,跨界体育运动,例如牵手2018俄罗斯世界杯、签约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传递运动精神,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形象与全球消费者沟通。

国窖1573品牌发展的过程,是一个不断传承、不断创新的过程。因“先生”之名,国窖1573搭建起了中国白酒触达高端消费者的桥梁,让中国白酒绽放历久弥新的魅力,成为人们时尚、品质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