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婚姻其实就是,孩子睡了,和你喝杯酒...
酒业
酒业 > 凤言酒评 > 正文

最好的婚姻其实就是,孩子睡了,和你喝杯酒...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微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世界上没有一瓶酒解决不了的事

如果有,那就2瓶

黄磊和孙莉

最好的婚姻,就如黄磊和孙莉的浪漫,孩子睡了,和你喝喝红酒,聊聊天,岁月静好。

舒淇和冯德伦

最好的婚姻是,嫁得晚不重要,嫁给爱情才重要!我将与你分享我所有的喜怒哀乐。

邓超和孙俪

最好的婚姻是,你懂我的逗逼,我爱你的恬淡,我两就是天生一对。

陈松伶和张铎

最好的婚姻是,年龄不是问题,你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

陈小春和应采儿

最好的婚姻是,我喜欢你的闹,你喜欢我的笑。有了你,就拥有了全世界。

蔡少芬和张晋

最好的婚姻是,我是你永远的迷妹。喝得晕晕乎乎也不怕,因为我知道你宽阔的臂弯只为我独家开放。

张智霖和袁咏仪

最好的婚姻是,一生只牵手一人,爱护你,珍惜你,彼此迁就包容,直至灵魂深处,直到生命尽头。

最好的婚姻是,在我们彼此的朋友圈,除了我们的事业外,只有彼此;从认识到有了孩子,我们的爱只有更深刻坚定,如同和你一起共饮手中的美酒般,浓香醇美。

我们一起专注经营我们的事业,一起品尝美酒,一起陪孩子学习,周末一起带孩子出门,就连逛个超市买个盘子都是幸福,因为我们在一起。

人生如酒,婚姻又何尝不是呢?好酒要用心酿造,好的婚姻要融入真心。

文章来源:   酩悦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