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畅销的啤酒品牌,你喝过几个?

全球最畅销的啤酒品牌,你喝过几个?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份全球啤酒最畅销品牌榜,该榜单是Business Insider 根据GlobalData Consumer 预估的2017年各大啤酒品牌全球的销售量,生成的排行榜,榜单中有不少中国啤酒品牌的踪迹。

其中有4个中国啤酒品牌,它们分别是雪花、青岛、哈尔滨(已被百威英博收购)、燕京啤酒。

全球最受欢迎的啤酒榜单

TOP 10 银子弹啤酒(CoorsLight)

作为美国第二畅销啤酒,CoorsLight在2017年成为全球最畅销的啤酒品牌,预估销售量为2650万百升。

TOP 9 科罗娜啤酒

Corona是2017年美国最大的啤酒进口量。据估计,全球销售量为2880万百升,拥有透明啤酒瓶的科罗娜成为风靡全球的墨西哥啤酒品牌。

TOP 8 燕京啤酒

燕京预估销量达2970万百升。在2018上半年,燕京收入达到8.5亿美元,同比增长近9%。在未来的几年,燕京很可能在这个名单上占有一席之地。

TOP 7 哈尔滨啤酒

哈尔滨啤酒2017年大约卖出了2990万百升。这家大型啤酒品牌是中国最古老的啤酒厂,同时也是百威英博旗下的啤酒品牌之一。

TOP 6 喜力啤酒

喜力啤酒去年多次成为行业头条新闻,今年还推出了含有大麻成分(THC)的苏打水Hi-Fi Hops ,并与中国华润集团结盟。去年它销售了大约3430万百升的啤酒。

TOP 5 世傲啤酒(SKOL)

世傲啤酒2017年销售的啤酒预计为3510万百升,这个属于百威英博的啤酒品牌再次进入前五名。

TOP 4 BUD LIGHT

BUD LIGHT是美国百威英博集团的旗下产品。据估计,2017年销售量为4480万百升,仍然是全球啤酒销量的前五名。

TOP 3 青岛啤酒

作为中国品牌的青岛啤酒,它在2017年销售了约4900万百升的啤酒,较去年上升了一个排名。

TOP 2 百威啤酒

百威作为“啤酒之王”,大约卖出了4920万百升的百威啤酒。

TOP 1 雪花啤酒

登上世界最畅销啤酒宝座的是一个西方人很少听过,甚至没有喝过的品牌,它就是我们中国的雪花啤酒,今年再一次夺得第一名!

我们大概一年喝掉了1.012亿百升的雪花啤酒,使得雪花品牌轻而易举地摘取了世界啤酒销量第一的桂冠。

人多力量大,国产啤酒在国内的受众还是很广的。

你一共喝过前10名中的几种呢?

相关参考资料:

[1] Cat Wolinski. THE 10 MOST POPULAR BEER BRANDS IN THE WORLD

[2] Kate Taylor. These are the 10 most popular beers in the world — and they aren't what many Americans would expect

文章来源:啤酒日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