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酒企成绩单出炉,有一家卖出1.5个亿!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双11酒企成绩单出炉,有一家卖出1.5个亿!

今年是“天猫双十一”成立十周年,据统计成交额已达2135亿元!

酒类电商平台战绩如何?让我们来看看↓↓↓

首先说说国产葡萄酒的“大佬”张裕,据悉此次张裕在天猫等电商平台的销售额截止到11日晚上十点半,已经突破2890万!不仅如此,在去年张裕也是天猫葡萄酒销量第一的店铺。

张裕官方旗舰店首页图片:张裕葡萄酒

张裕历史悠久,知名度高,近些年来一直不断地在做品牌建设,价格也比较亲民。早在2009年张裕就入驻了天猫平台,并在2013年成立电子商务公司,专门经营线上酒水市场。他们非常重视电商平台的发展,有专业的电商运营团队,很早就做出了“双十一”的战略部署,所以取得2890万这样的佳绩也是在意料之中。

张裕官方旗舰店内销量最高的前三款分别是:张裕赤霞珠干红整箱6瓶装、张裕优选级赤霞珠干红整箱6瓶装、张裕葡小萄赤霞珠甜红葡萄酒单支装(不代表双十一销量最高的三款)  图片:张裕葡萄酒

国酒茅台也不容小觑,茅台天猫官方旗舰店于11月11日上午的销售额就已经突破亿元大关,在全网酒类交易指数排行榜位列第一!

再去茅台官方旗舰店看看,空荡荡,啥都没有了···  图片:茅台

每瓶1499元的茅台新飞天53度500ml即使没有任何双十一优惠,也被秒抢,引得旗舰店迅速补货。看来即使贵,消费者也绝不手下留情啊!

双十一专用表情包,图片:网络

另外,国内最大的酒饮销售平台1919在天猫旗舰店打造了白酒、葡萄酒、洋酒、黄酒、啤酒等分会场,销售额突破1亿元!全部电商平台当日销售更是接近1.5亿元,在全网酒类交易指数排行榜中位列第二,仅次于茅台。

壹玖壹玖官方旗舰店产品图片:壹玖壹玖

据悉,1919全国500多个城市的1200家门店,在即时配送上盯点把关,双11开始10分钟不到,全国多地的消费者就收到了在1919下单购买的美酒佳酿。

壹玖壹玖官方旗舰店内销量最高的前三款分别是:52度五粮液普通版425mL、43度飞天茅台500mL、 古越龙山清醇三年绍兴花雕黄酒500ml*6(不代表双十一销量最高的三款)  图片:壹玖壹玖

另外,全网酒类交易指数排行榜的第三名则由天猫超市(1745898)获得,随后依次是洋河(1306681)、五粮液(1134207)、苏宁易购(992745)、人头马(891293)、购酒网(874065)、泸州老窖(867686),张裕(857129)。第一名的茅台交易指数为2361287,第二名的1919则为2144877。

*括号里的数据为交易指数。交易指数是根据选定日期内的订单数、买家数、支付件数、支付金额等进行综合计算得出的指标,数值越大反应交易热度越大。

人头马和购酒网销量前三酒款如上图片:人头马、购酒网

此外,威士忌在这次的双十一中也卖的不错,详情请点击:“响”30周年纪念版3秒售罄,双十一威士忌销售不得了!

今年的天猫双十一,你参(duo)与(shou)了吗?

来源:侍酒师画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