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酒无所谓,因为酒懂你!

你不懂酒无所谓,因为酒懂你!

当你成功时,酒告诉你,做人要淡然,不能急功近利,过于狂妄;当你落寞时,酒会告诉你,喝完这杯,要坚强起来,前面的路还很长。酒是懂你的,让你的内心一次次沉淀......

我没有汽水艳丽的外表,也不懂咖啡深沉的浪漫,可我与生俱来,有一颗懂你的心。

世间把这种微妙,叫做“心有灵犀”。

我懂你的忧愁,你收入不菲,却也厌恶朝九晚五的疲乏,每天都有一脚踹开工作,逃之夭夭的冲动。

我懂你的苦闷,你心力交瘁,偌大世界无人可倾诉,便是那个自诩最爱你的人,偶尔也是言不由衷。

你说,生活为何如此恼人?

我说,我有麦香缕缕、融融暖意,愿为你屏蔽十里红尘、俗世羁绊。那么你愿不愿意邂逅这份美好,与我一起,在浮生中偷取半日闲暇?

我是谁?

我是酿造于金星之下的滴滴五谷精华,也是懂你的酒。

一年时间,可以发生多少故事?

涨了一倍薪水,谈了一次恋爱,结识了几个朋友,看了几场好电影。

而我,只用来等待。

山泉为脉,青山作伴,看够云雾飘散,日升月沉,在时光的静磨中,我等待成熟,也等待那个将我托出,带往你的世界的人。

我得偿所愿,被一只劲手托出,闻尝品念。

酒师说:今年的酒沉淀了五谷与岁月精华,格外的香。

入窖发酵,我隐尽铅华,褪去青涩;菌菌细腻,我化作点滴,却内蕴了一腔芳华;苛责的酿酒古法,是凤凰涅盘的过程。

等待之前,我是五谷点点;涅盘之后,我才可称为“酒”,成为最懂你的酒。

出窖的那一刻,便是我旅行的开始。

我被层层包裹,打上一颗闪耀金星作为印记,被带往四海八荒!

在路上,我结识了两个朋友。一个穿越了千年古道,常说自己耳边还回荡着马铃声响,身体仿佛渗透了岁月的古韵;一个说她见惯了俗世繁华,于是拥有了别样的风情与浪漫。我们来自各地,却又被某种信仰牵引,前往同一个终点。

旅行的起点,是曾经沉稳的山,窖中的菌;未知的终点,会不会是温润的杯,与惊喜的你?我期待与你相遇。

遇见你的那一天,阳光是温柔的。

我感叹命运不负我,世间,是不是也把这种“相遇”叫做缘分。

我入杯化境,轻舒漫舞,珠珠生碧,我用一生的岁月化为一杯酒酿,供你品饮。也有一世所内蕴的芳香与清雅,为你带来一刻欢愉。

聊点什么?还是别谈厚重的酒文化了。

因为我知道你讨厌复杂,毕竟红尘羁绊,恼人的事实在太多了,如果连喝杯酒都讲究“品味、感悟”,那么还有哪里,让你一卸身心?

我很乐意做最后一片净土,虽然这看起来有些肤浅,与他们格格不入。但我知道这正是你所想要的。你的故事与烦恼,我的使命与完成。

喝酒一杯,让我聆听,我最懂你。

来源:壶中岁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