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夺冠时刻,举杯欢庆点燃庆功狂欢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上港夺冠时刻,举杯欢庆点燃庆功狂欢

随着在主场以2比1战胜北京人和,上海上港队提前一轮夺得2018年中超联赛冠军,他们也成为中超历史上第7支冠军球队,翻开球队新的一页。赛后夺冠庆典上,上港教练员、球员们一起举起青岛啤酒冠军大酒杯庆祝,与现场和电视机前的球迷朋友共同享受加冕之夜。

中超首冠,上港用青岛啤酒庆功

比赛结束之后,首次夺得中超冠军的上海上港队,站在颁奖台中央,享受着数万名观众的呐喊。青岛啤酒啦啦宝贝手捧巨大的冠军啤酒杯亮相,将全场的狂欢气氛推到高潮。

在现场球迷们的欢呼声中,主教练佩雷拉主动拿起青岛啤酒冠军杯,与队员们相互泼洒起来。值得一提的是,这位葡萄牙名帅为了释放自己内心的喜悦,径自拿起青岛啤酒往自己的头上泼洒,尽情享受冠军的喜悦,引来周围人的热烈鼓掌。其他的球员被佩雷拉的情绪感染,都开始互相碰杯,为这个赛季努力拼搏所赢来的荣誉庆祝。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变身欢乐的海洋,啤酒四处喷涌,礼花飘散各地,欢乐的氛围到处扩散。

足球赛场,青岛啤酒成响亮符号

无啤酒,不足球。“啤酒浴”是德甲的传统,青岛啤酒把这一传统庆祝方式引入中超赛场,带来无限欢乐的同时,也让更多人感受到啤酒的独特魅力。自2017年签约中超之后,凭借在体育营销方面的多年积累,青岛啤酒推出了一系列“超级体验”足球活动。热辣的中超宝贝赚足了眼球、为球队专门推出限量加油罐、俱乐部探营体验日……丰富有趣的足球活动,深受球迷追捧。

青岛啤酒携手中超联赛,将激情、时尚的品牌文化与足球热情完美结合,为球迷搭建了一个“体验至上”的平台。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即将落下帷幕,但青岛啤酒和足球的缘分,将会不断的延续和扩大。未来,青岛啤酒会一如既往的在赛场内外打造一系列的“欢聚盛宴”, 用啤酒+足球的元素组合,为球迷朋友们送去更多惊喜,传递激情和快乐。

   来源:中国酒业杂志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