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10日凤凰直通车:“聚集全球酒类产品,促进投资贸易”第八届酒博会贵阳开幕


来源:凤凰网酒业

9月9日,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幕。以聚集全球酒类产品,促进投资贸易为主题的本届酒博会,国际化概念引发了业界关注。本届酒博会于9

9月9日,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开幕。以聚集全球酒类产品,促进投资贸易为主题的本届酒博会,国际化概念引发了业界关注。

本届酒博会于9月9日—12日举行。自2011年以来,酒博会已连续举办七届,本届酒博会共有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嘉宾2.8万人参会,其中参展商2000余家、采购商2万余人,是全球酒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酒业君也亲临现场,带来精彩直播。

 

【行业】

1.汾酒将在加拿大建酒庄

9月7日,汾酒集团在太原汾酒大厦举行了“加拿大清香型白酒酒庄项目”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汾酒将在加拿大建设清香型白酒酒庄。

2.马云到访茅台与李保芳座谈,深化双方战略合作意愿

9月7日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到访茅台集团。据悉,马云同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在茅台酒库联名封坛阿里巴巴集团茅台酒后,又在座谈会上共同表达了深化阿里与茅台战略合作的意愿。

3.“行走的汾酒”2018汾酒文化大巡展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办

9月8日,“行走的汾酒”2018汾酒文化大巡展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举办。通过“行走的汾酒”2018汾酒文化大巡展,向内蒙古消费者展示了汾酒的酿造工艺,分享了汾酒的文化魅力。

4.百威中国举办明智饮酒公益活动

9月9日,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的指导下,百威携手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酒业协会,在北京著名地标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了“明智饮酒拒绝酒驾”公益盛典,呼吁年轻一代拒绝酒驾。

[责任编辑:秦潇]

标签:汾酒 茅台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