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5日凤凰直通车:晚宴用酒长城见证中非“兄弟情”


来源:凤凰网酒业

9月3日,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当日的欢迎晚宴上,长城桑干酒庄首席酿酒师甄酿2009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长城桑干酒庄雷司令干白葡萄酒2015承担了晚宴用酒的重要角色。在外交舞

9月3日,2018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当日的欢迎晚宴上,长城桑干酒庄首席酿酒师甄酿2009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和长城桑干酒庄雷司令干白葡萄酒2015承担了晚宴用酒的重要角色。

在外交舞台上,葡萄酒已经成为了一种新兴的交流方式。不久前中南建交20周年的晚宴上,南非就用当地著名的葡萄酒来招待东方贵宾。此次中非合作论坛上,长城葡萄酒在向非洲领导人展现中国葡萄酒独特魅力的同时,也传达出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友好理念。

 

【行业】

1.“五粮液家园”数字工会平台上线发布

9月3日,四川省首个“互联网+工会”的数字平台——“五粮液家园”上线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五粮液成为全省率先建立无缝隙覆盖职工、零距离服务职工、精准扶贫在线帮扶工会工作模式的企业。

2.西凤酒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书画笔会

9月3日,为发扬和继承华夏民族的传统文化,西凤酒品牌运营中心在凤翔县隆重举办“弘扬民族文化,传承华夏文明——笔墨蘸雍水,丹青颂盛世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笔会”活动。

3.茅台43度新品“喜宴”将于9月10日在贵州酒博会上首发

据称,43度贵州茅台酒喜宴共分为优雅白和中国红两个版本,瓶身均采用的喜鹊、祥云、梅花、牡丹、凤凰等传统图案,售价暂定为999元/瓶。

4.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预备会在京召开

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19年3月21-23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2018年8月31日,第100届全国糖酒会预备会在北京忠良书院召开。

[责任编辑:秦潇]

标签:葡萄酒 举办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