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喝不到自己满意的酒?五大原因你中了几条?


来源:凤凰网酒业

好酒如同良师益友,不用心,还真就没那么容易找到。不妨边喝边找,喝喝找找等等,说不定好酒就来了!就像人等的是一杯倾心的酒,酒等的也是一个懂它的人。你若愿等,岁月终不负你!世上酒千千万,你为什么就是找不到

好酒如同良师益友,不用心,还真就没那么容易找到。不妨边喝边找,喝喝找找等等,说不定好酒就来了!就像人等的是一杯倾心的酒,酒等的也是一个懂它的人。你若愿等,岁月终不负你!

世上酒千千万,你为什么就是找不到满意的那一个呢?难道是上天不够眷顾?先不要想着怨天尤人,仔细想想其实这很可能都是你自己导致的。

01认为贵的就是好酒

在喝高价酒时,人们往往会先入为主地认为它一定比廉价酒更好,当实际不如预期时,就会产生一种心理落差。虽说一分钱一分货,但不要认为贵酒一定会让你满意,也不要认为只有贵酒是好酒。更重要的是,并不是所有贵酒都符合你的口味。因此切忌只喝贵的,不喝对的。

02不了解自己的口感偏好

总有人认为,世界上肯定没有谁比他自己更了解自己。其实不然,平时大家接触的多为地方酒,所以说,要想找到满意的酒,必定离不开多多尝试。

03酒本身就不好

酒好不好喝虽然是一个主观的看法,不过有时候如果酒本身硬性条件不足以达到好喝这一层次,那么再怎么翻着花样都喝不出什么味道来。所以,不妨赶紧给自己更多机会去试试别的。

04总是喝同一种酒

如果你只喝同一种酒种,不喝其它酒种,那么毫无疑问,你的人生将失去很多乐趣。因为每种类型的酒都有其特色所在,一成不变的喝酒习惯不仅会喝腻,更会让你对多姿多彩的酒世界失去猎奇的欲望。当然,还有一种人是只喝一个产区或者一个品牌的酒,这样也很不可取,每个地方都有其特色所在,说不定那些被你忽略的角落就有你的最爱。

05没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

常言道:分享是一种美德。与友共饮,不仅能畅谈美酒未来,更能加深彼此对酒的理解。最最重要的是,分享多了,遇见好酒的机会自然也就多了。所以,于爱酒之人而言,好酒和好友,缺一不可。

本文来源:沫儒酱香

[责任编辑:秦潇]

标签:好酒 认为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