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码上合!梦之蓝实力圈粉,来自中国的“绵柔智慧”


来源:凤凰网酒业

6月9日—10日,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又一次重量级的主场外交,青岛峰会不仅成功吸引了全世界的瞩目,而且以“中国智慧”展现

6月9日—10日,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又一次重量级的主场外交,青岛峰会不仅成功吸引了全世界的瞩目,而且以“中国智慧”展现大国担当、开创上合组织新时代。

梦之蓝作为“主场代表”,梦之蓝M9在青岛峰会上大放异彩:不仅靠独特的“绵柔”品质再次圈粉各国政要,更成为中国白酒品牌助力“上合梦想”的实力担当。

01

为什么又是梦之蓝?

相信很多人有这样的记忆,“每逢国家大事,必有梦之蓝”

事实也正是如此。从“一带一路”峰会、博鳌亚洲论坛,到世界互联网大会、二十国集团峰会,作为时代新国酒的梦之蓝都从未缺席。本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梦之蓝更是惊艳亮相。

作为本次峰会上的高端定制主角,梦之蓝M9凭借绝佳的品质口感,不仅成功俘获了多国政要的味蕾,而且还实力展现了中国白酒的品牌风采

这不禁让人好奇,梦之蓝凭什么总能脱颖而出、?这到底是运气好,还是关系强?其实,梦之蓝成功的答案,不仅仅是因为洋河雄厚的企业实力,更关键的是品质实力“足够硬气”。

白酒行业从不缺实力名企,洋河凭借“绵爽、舒适、柔和”成就了梦之蓝的绵柔新高度。更重要的是,洋河对绵柔品质有着极为苛刻的标准和独特的酿造工艺:

与众不同的产品价值观:不惜代价做出好产品

在梦之蓝的绵柔高品质背后,更是洋河(((7)))。这也正是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最为重视的。

为此,洋河不惜代价建成了10平方公里的绵柔酿酒生态园,打造“千人品酒师计划”、积极推动技术革命,全面升级绵柔品质,同时不断坚守“五度五米”的工匠精神,打造极致产品。

02

“一瓶好酒”背后

展现“中国智慧”的绵柔力量

洋河绵柔的品质毋庸置疑,更重要的是梦之蓝的品牌调性,与大会气质更贴近。

从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超高规格、实力层次来看,梦之蓝M9脱颖而出的优势,绝非只用“一瓶好酒”就能简单概括,“海天梦想、中国力量”的美好愿景和古老东方的“绵柔智慧”成为最大的加分项

首先,青岛峰会在主会场选择上,“海天梦想”自有一番深意

实际上,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是由青岛奥帆基地主场馆改造而成,造型如“海鸥展翅”,寓意“腾飞逐梦,扬帆领航”。

这恰恰非常符合洋河蓝色经典系列的品牌主基调——“海天梦想”。同时,从“上海精神”到“上合梦想”,中国在其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展现了中国负责任的大国形象和实力担当。

其次,会上最新提出“构建命运共同体”的新主张,需要中国的“绵柔智慧”,而梦之蓝的价值内涵也更为符合

自古以来,中国都有着深邃的处世哲学和天下大同的价值理念,无论是善善若水、海纳百川,还是柔中带刚、以柔克刚,核心要义就是“绵柔”之道。因此,选择梦之蓝,更是对“绵柔智慧”的看重。

从独特绵柔的品质口感、绝佳体验,到平等互鉴、对话包容的新型国际关系,上合组织或将借助梦之蓝的美好寓意,不断丰富创新内涵、强化合作典范,向世界传递中国声音、展现中国智慧。

此外,梦之蓝M9不仅凭借高颜值、绵柔口感与各国元首“亲密接触,也再次实现了对中国新中产阶层的实力圈粉。

正如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所说,中国有超过2.3亿的中产阶级,他们敢花钱,愿意为好的产品、服务和品质买单,这正是洋河产品热销的重要原因。通过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梦之蓝将成为更多新中产消费人群的“心头好”。

来源:酒说

[责任编辑:范雅楠]

标签:中国 洋河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