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城桑干葡萄酒展红色国酒风采,助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


来源:凤凰网酒业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举行。在区域经济一体化的进程中,中国主张弘扬“上海精神”,构建命运共同体。这场为期两天的国际盛会受到了全球瞩目,

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举行。在区域经济一体化的进程中,中国主张弘扬“上海精神”,构建命运共同体。这场为期两天的国际盛会受到了全球瞩目,而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也再次助力上合巨轮乘风破浪,再远航。

作为中国葡萄酒行业的领军品牌,长城葡萄酒继续担当“国有大事必饮长城”的红色国酒使命,长城桑干酒庄酒成为上合组织发展新机遇的见证者,让世界来宾品尝和领略到了来自中国葡萄酒的东方魅力。

国有大事必饮长城

从2001年以来,上合组织成长壮大,作用愈加显著。山水相依,守望相助。走过17年不平凡历程,上海合作组织始终保持旺盛生命力、强劲合作动力,根本原因在于它创造性地提出并始终践行“上海精神”,主张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为构建休戚与共、安危共担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提供了示范。

17年后,中国再一次接任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扩员后形成的“上合八国”首次在青岛聚首。各国着眼新时代,形成新共识,制定新举措,绘制新蓝图,实现新发展,为上合组织注入了新动力。站在全新的历史起点上,上合组织将为确保地区长治久安和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更多“上合力量”。

国有大事,必饮长城。长城葡萄酒多年来一直担纲人民大会堂国宴用酒,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用酒,并频频亮相APEC会议、博鳌亚洲论坛、亚信峰会、G20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等国际重大会议,始终践行“国有大事必饮长城”的品牌理念。长城桑干以世界瞩目的红色国酒品质,记录下中国外交史上的众多辉煌时刻,更见证着新中国的成长与崛起。

随着综合国力的增强,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日益增大,迫切需要一批拥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来展现中国高速发展的成果。作为我国今年重大的主场外交活动,上合峰会无疑是中国品牌展现品牌实力的绝佳平台。此次中粮长城桑干系列重量级葡萄酒产品走进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呈现在世界友人面前,以醇美芬芳款待各国贵宾,已成为全球酒庄酒版图里的中国坐标。长城葡萄酒再露国酒风采,彰显行业领先实力和红色国酒的力量,必将真正担负起引领国产葡萄酒复兴的使命。

东方名庄品质为本

注重品质锤炼,是长城桑干酒庄发展的核心动力。凭借得天独厚的风土条件,长城桑干酒庄建设了世界级的酒庄与葡园,打造了世界瞩目的“长城桑干,东方名庄”。长城葡萄酒先进的管理理念与长城桑干酒庄40年的经验积累为品质护航,构筑起的“从田间到餐桌”的全方位质量控制体系,从产业链各个环节确保产品品质。世界级酿酒大师米歇尔·罗兰的加入与桑干40年人才梯队的培养,积淀了世界级大师工艺和品质保证。

携手国家大事,是长城桑干品质与品牌的体现。深受消费者信赖的长城葡萄酒,早在1978年就经过国家轻工业部、国家外贸部、农业部、林业部、气象局等五部委抽调的数十位专家团联合考察选址,最终在桑干河畔建造了中国第一座符合国际标准的现代化酒庄,填补了国内葡萄酒行业的众多空白。中国第一瓶干红、第一瓶干白和第一瓶传统法起泡酒皆出于长城,这奠定了中国葡萄酒产业的正规化、标准化发展的坚实基础。长城葡萄酒对国产葡萄酒行业的贡献与国家重大会议精神高度契合,与国家大事一路并肩向前,锻造了国家符号——长城葡萄酒品牌的影响力和国宴见证历程。

技术引领创新,品质为本。在葡萄酒市场成长阶段,长城葡萄酒引进技术与人才,匠心研发,曾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产品多次被指定为国宴用酒,引领着国产葡萄酒行业的发展。迄今为止,长城桑干以其优越的品质在各大国际葡萄酒赛事中屡夺佳绩,以品质实力荣耀世界,堪与世界名庄相媲美。

匠心酿造,品质代言,源自中国,馥郁全球。长城葡萄酒秉持“中国长城,红色国酒”的战略定位,走进上合组织峰会,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来自东方高品质的酿造风韵,诠释了大国自信和国家品牌力量,也引领着国产葡萄酒行业的崛起与复兴。

 

来源:酒业家

[责任编辑:范雅楠]

标签:长城 葡萄酒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