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月10日凤凰直通车:泸州老窖结算价提价15%,“加法”还是“减法”?


来源:凤凰网酒业

5月9日,泸州老窖针对总经销客户的发调价通知。通知称,因包材成本上升,经公司研究决定,总经销产品结算价提高15%,新价格体系从2018年5月10日起实施,同时恢复接收订单。值得注意的是,30天内,泸州

5月9日,泸州老窖针对总经销客户的发调价通知。通知称,因包材成本上升,经公司研究决定,总经销产品结算价提高15%,新价格体系从2018年5月10日起实施,同时恢复接收订单。值得注意的是,30天内,泸州老窖在总经销产品上打出停货、清理、提价的“组合拳”。此举虽然增加了价格,但更彰显了泸州老窖在品质之战中的决心,同时,也可净化市场环境,为五大单品提供基础,尤其是头曲、二曲等整体价格的提升埋下空间。市场准入门槛的提高,会加快整体产业优胜劣汰的步伐。众所周知,泸州老窖在产品“减法”上走的最为坚决。据公开数据显示3年多来,泸州老窖的条码也从原来8700多个缩减到目前几百个,而且还在进一步“优化。

 

【行业】

1.洋河获“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 产品品牌第一

5月9日,“2018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活动在上海举行,洋河股份以630.55亿元的品牌价值荣获产品品牌第一。本次发布活动,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共发布718个品牌,包括茅台、洋河股份、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平安保险、中国石油化工集团等行业龙头企业。

2.海南椰岛董事长冯彪兼任总经理

5月8日,海南椰岛发布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称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长冯彪先生兼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选举冯彪担任公司总经理。此外,海南椰岛还公布了聘任曲锋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陈曦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王锦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等人事议案。

3.警方重启皇台酒业成品酒库亏案件调查

5月7日晚,*ST皇台发布公告称,公司于5月4日收到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公安局《凉州区公安局刑事复议决定书》,凉州区公安局经审查,认为2017年11月3日已对公司前任董事长卢鸿毅涉嫌职务侵占立案侦察,2018年2月6日所报线索已并入前案侦察,根据《公安机关办理刑事复议复核案件程序规定》第三十二条之规定,决定撤销原有的不予立案决定。年初,就成品酒亏库问题,*ST皇台向凉州区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要求公安机关对公司财产被侵占的涉嫌经济犯罪行为立案查处。

4.泸州老窖总经销产品结算价提高15%,5月10日恢复接单

5月9日,泸州老窖针对总经销客户的发调价通知。通知称,因包材成本上升,经公司研究决定,总经销产品结算价提高15%,新价格体系从2018年5月10日起实施,同时恢复接收订单。

 

[责任编辑:秦潇]

标签:加法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