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假茅台酒7488瓶被销毁,买酒过年的注意啦


来源:凤凰网酒业

天气冷了,大家有事没事都愿意喝两口暖暖身子,但是,一定要小心喝到假酒哟!1月9日,桐梓县公安局在赤天化桐梓化工附近填埋现场集中销毁假冒茅台酒7488瓶和假冒茅台酒的各类包材569206件。

天气冷了,大家有事没事都愿意喝两口暖暖身子,但是,一定要小心喝到假酒哟!

1月9日,桐梓县公安局在赤天化桐梓化工附近填埋现场集中销毁假冒茅台酒7488瓶和假冒茅台酒的各类包材569206件。

据了解,此次销毁的假酒来自桐梓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近两年办理的三件销售假冒茅台酒注册商标商品案的战果。去年3月,桐梓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松坎查获到100余件假冒茅台酒。

遵义市公安局的协助下,顺藤摸瓜。历经一年多的时间,在北京市、重庆市、浙江省、湖南、贵阳、仁怀等地均发现了假茅台酒制贩站点,在各地缴获假冒茅台酒近4吨,经鉴定全部为假冒注册商标的产品。其中,假冒30年、15年、5年等瓶装茅台酒共计7488瓶,此外还有少量假冒习酒,以及假冒茅台酒的各类包材569206件,包括手提袋、胶帽、商标、酒瓶、酒杯等。由于该批赃物属不利于保存的假冒伪劣、易燃易爆物品且数量巨大。

经桐梓县公安局研究,决定对此批假冒伪劣品进行集中销毁。

桐梓警方表示,将会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酒的行为,最大限度地减少此类案件的发生,全力维护老百姓的饮酒安全。

这里小编又要唠叨几句了,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已经被震惊了!这些人的胆子也太大了,一定要提醒你告诉身边的朋友!买酒找对人,靠谱的人,买名酒一定要走正规渠道!

来源:酩悦

[责任编辑:江虹霖]

标签:假冒 茅台酒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