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之“一带一路”中国名酒文化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来源:凤凰网酒业

12月18日—20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特别支持的“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将在宜宾市举行,期间将举办多个论坛探讨“新时代下,中国白酒产业将如何抢抓新机遇”。

12月18日—20日,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特别支持的“中国国际名酒文化节”将在宜宾市举行,期间将举办多个论坛探讨“新时代下,中国白酒产业将如何抢抓新机遇”。

其中,“一带一路”中国名酒文化高峰论坛将以国家“一带一路”构想的成功推进为契机,推动中国白酒“国际化”。本论坛特邀请贵州遵义、江苏宿迁、山西吕梁、四川宜宾、泸州等国内名优白酒产区和苏格兰、法国干邑等两个国外产区代表主题演讲,并邀请国内外酒类行业重量级嘉宾就中国白酒“一带一路”国际化进行对话、交流。

中国以“一带一路”之伟大构想建设推进经济贸易全球化,积极拓展全球朋友圈,前所未有地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坚定不移推动全球化的决心,真正意义上彰显了全球舞台上的“中国力量”和“中国自信”。而身为文化含量极高的中国白酒,能否被外国消费者接受,能否真正国际化,在很大程度上与中国国力和国家形象有着很大关系。国家“一带一路”构想的成功推进,为中国白酒的“国际化”提供了新的机遇。

国内主要白酒产地,围绕烈酒产区多年来进行了艰苦卓绝的建设工作,白酒领袖企业通过匠心传承、品质升级、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等一系列举措,完成了改革转型升级,在酿酒历史传承、酿酒生态、酿酒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酿酒质量管理、标准提升、科技进步、社会责任等多个方面,为中华民族产业扬名世界做出了巨大贡献,为全国白酒产业走向国际发挥了重要的启示和带头作用。

因此,如何在“一带一路”的国家构想引导下,让中国白酒与世界市场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2017年12月18日,中国酒业协会组织国内外酒类领袖企业和顶级专家共聚四川宜宾,通过跨界、跨国的多方探讨,一路寻觅中国白酒产业国际化发展之道,共同探索产业全球化推进之路。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

[责任编辑:江虹霖]

标签:中国 白酒

凤凰酒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