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和“好一座养生之城” 钱建华厂长为建德代言

致中和“好一座养生之城” 钱建华厂长为建德代言

为美景而生的“高颜值”杭黄铁路开通在即,建德也将迎来她的“38分钟时代”。

伴随着杭黄铁路的开通,建德已整装待发,以更“得天独厚”的姿态向世界推介这一座“建功立德”、“天赐福地”、“独特韵味”、“厚积薄发”的江南历史名城。昨日,“下一站,建德”城市品牌发布推介会在杭州举办,腾讯、央视客户端、人民网、浙江日报、新浪微博、杭州电视台等媒体聚焦建德,多角度全方位展示这座宜居宜业宜游宜养之城。致中和作为建德精神、建德人文的重要载体,活跃在推介会场内场外、线上线下,为建德全域发展更添一份醉美韵致。

☑ 一座得天独厚的名城

☑ 一城建功立德的市民

☑ 一列划刻历史的列车

☑ 一场宜居城市的盛会

☑ 一杯礼遇天下的好酒

255年前,致中和生于斯,255年来,致中和长于斯,致中和中华老字号的金字招牌上深深镌刻着建德山水人文的烙印,书写出致中和与建德鱼水交融的“得天独厚”:

致远·中正·和谐的品牌正解寄予了儒商“建功立德”的初心

“天赐福地”建德的天、地、水、土、人、艺滋养了致中和佳酿

一杯致中和五加皮酒完美诠释了建德的“独特韵味”

千年古城百年品牌,致中和“厚积薄发”,与建德共同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 钱建华厂长为建德代言“好一座养生之城”

38位建德代言人一人一词,

邀请大家来建德,

拉开了此次推介会的大幕。

好一个生态氧吧,

好一幅天然画卷,

好一座养生之城!

好山好水出好酒,致中和五加皮酒为建德养生之城做了最好的注脚。

❂ 情景剧《38分钟到我家》,致中和五加皮酒登场

杭黄铁路开通建德正式进入38分钟时代,情景剧《38分钟到我家》就是以此为背景创作的故事。剧中,建德人拿出本地特产款待客人,致中和五加皮酒、新安江白莲、建德草莓悉数登场,瞬间拉近了主客之间的距离,强力助攻两代人爱情故事圆满结局。

❂ 下一站,传承人钱建华在建德等你

《我是建德人》

各行各业的建德人共同发声

诚邀请天下人

高铁时代共同走进“宜居建德”

“我是中华老字号致中和五加皮第七代传承人,我叫钱建华,下一站,我在建德等你……”来自致中和的声音,通过杭州电视台、央视、人民网等大型媒体平台向全世界发出邀请,高铁时代,“得天独厚”建德欢迎你,百年老字号致中和在建德等你,大工匠钱建华在致中和等你……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