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博士话酒|盘点世界各国奇葩的酒文化,这几个禁忌你可千万别犯

邹博士话酒|盘点世界各国奇葩的酒文化,这几个禁忌你可千万别犯

人类文明中有一个不可忽略的重要元素,就是酒文化。在全世界,几乎所有民族都有自己的喝酒文化,当然各地也都形成了独具特色甚至颇有趣味的饮酒习俗。今天邹博士就带大家来看看,世界上到底有哪些令人跌破眼镜的奇葩习俗。

世界那么大,每个国家和地区的文化都不尽相同。当我们到了陌生的国度,最重要的就是要入乡随俗。知道了这些国家“干杯”的习俗,你在和外国朋友尽情畅饮时,也不用担心有失礼数。

关于作者:

邹博士(邹江鹏)

1981年生,重庆诗仙太白诗众酒业总经理,国家级张良大师工作室骨干成员,泸州老窖集团与江南大学博士后,法国南特大学理学博士,中国四川大学工学博士,中酒协标委会委员,《酱香型白酒技术标准体系》主要制定者之一,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品酒师,贵州省评酒委员,贵州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四川理工客座教授,青年白酒专家学者,2018年浓香型白酒新国家标准修订意见的参与者。

来源:邹博士话酒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