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钱以上的是纯粮食酒?常喝酒这个必须懂!

多少钱以上的是纯粮食酒?常喝酒这个必须懂!

这个问题问出了很多酒友的心声。纯粮酒对人体健康的好处咱就不说了,如何喝到性价比高的纯粮酒又有益于健康一直是大家所关心的话题,尤其是利用食用酒精勾兑成的白酒充斥着大半个白酒市场的今天。

所谓的新工艺酒,

工艺是越来越先进了,

冒充纯粮酒的手法也是越来越高,

作为普通消费者根本很难分辨。

但是一般超市里0~10元一瓶的酒基本都是液态法白酒,也就是利用食用酒精加香精勾兑的酒。

这种酒成本底,是很多酒厂生产低端白酒的方法。

 

由于现粮食成本和人工成本不断地曾加,生产一斤纯粮酒的粮食成本大约是6-8元,加上酒厂的时间成本,人工,管理,包装,运输费用等成本,酒厂利润,层层经销商利润等加起来到消费者手里一瓶纯粮酒的价格不会低于百十元的!

正如种种因素, 纯粮酒更显得珍贵,又有人想问了,为什么你们酒厂的酒会这么便宜呢?是纯粮酒吗?

我们保证:我们的每一滴酒都是纯粮食酿造,因为我们是从厂家直接发货,送到消费者的手中,没有层层中间商的加价,把真正的实惠让给消费者,所以便宜!

 

不同的酒由于工艺,原料,所需时间,文化,管理的不同,价格上会有很大的差异。

在我看来,好酒是不能完全以价格来衡量,价格高的也不一定就是纯粮酒,价格低的也不一定是纯粮酒,作为酒友的你们一定要学会一些最基本的识别方法,防止买到假酒。

今天,你喝酒了吗?

酒:一剂良药,可忘忧亦可疗伤

入口香醇、净喉,

好酒当然值得一尝!

来源:壶中岁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