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环保,这些啤酒厂真的拼了!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为了环保,这些啤酒厂真的拼了!

据联合国统计数据显示,每年全球浪费的食物总量约13亿吨,如果全球的食物浪费量能减少25%,那么将有足够的食物来养活地球上的每一个人。

于是国外许多酿酒厂跟当地食品商展开合作,利用剩余的食物来酿造啤酒,以减少食物的浪费。

用玉米片酿啤酒

最近英国的啤酒厂SevenBro7hers与谷物巨头家乐氏合作,推出了名字叫Throw Away IPA的啤酒,它就是用家乐氏废弃的玉米片酿造的,目前可以在英国的部分酒吧中购买到。

Seven Bro7hers啤酒厂Alison Watson表示,啤酒使用的玉米片都是家乐氏公司无法出售的玉米片,这些玉米片往往是太大、太小或者破碎,因此拿它们来酿造啤酒是很非常安全的。

据主编了解到,Throw Away IPA啤酒的酿酒的谷物中,大约30%用的是玉米片,70%用的是小麦,因此酿造出来的啤酒味道会更加香甜。

并且公司每售出一罐ThrowAway IPA啤酒,都将会捐赠10便士给食品分发慈善机构FareShare。

之后,Seven Bro7hers酿酒公司还会推出Hoppy IPA啤酒,它也是用玉米片酿造的,将在Seven Bro7hers公司的Ancoats酒吧和Dockyard出售。

用面包酿啤酒

除了使用玉米来酿造啤酒,还有许多国外的啤酒商用废弃的面包来酿造啤酒。

| Toast Ale

Toast Ale啤酒公司是一家专门用废弃面包酿造啤酒的公司。

在面包店,每天会有大量的面包被剩余。2017年Toast Ale啤酒公司跟Bread Alone Bakery合作,使用店里剩余的面包来酿造啤酒。他们把面包碾碎,取代了约三分之一的酿酒谷物。

| Tiny Rebel

今年,精酿啤酒厂Tiny Rebel 跟英国零售商冰岛合作,用零售超市剩余面包制做了淡啤酒,这款啤酒带有热带水果跟柑橘的香气。

冰岛表示,这款新产品不但有助于减少食物浪费,它还将有助于减少海洋污染。因为每售出一瓶,便会有10便士捐给环保慈善机构Surfers Against Sewage。

啤酒商用废弃的食物酿啤酒,不但减少了食物的浪费还保护环境。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类啤酒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国内能买到的话主编一定支持。

你们还听说过哪些啤酒厂的废物利用?如果国内也有这么环保的啤酒,你们会支持吗?

来源:啤酒日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