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当选功勋企业家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当选功勋企业家

 


12月6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2018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年会暨华糖万商领袖大会全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会议现场,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对外发布食品工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家名单,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位列其中。该评选旨在致敬中国食品工业改革开放40年长河中,为中国食品工业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河南省人民政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众多经济学家、商业领袖和知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大势。

据悉,劲牌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在改革开放之初,劲牌的主导业务是白酒,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为适应市场的需求和变化,劲牌对产品线进行变革图新,并从众多白酒品牌中突围,闯出一条新路子,以匠心精神重塑保健酒品类。如今,劲牌已经进入中国酒业第一方阵,成为全国保健酒领军品牌。借助改革的春风,劲牌相信“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2013年5月,在劲牌公司积极推动下,中国保健酒联盟成立,为整个保健酒行业的发展进步做贡献。


40年间,中国经济建设取得巨大成就,其中,食品工业从改革开放初期不到500亿的总产值,发展为现在10万亿规模,已成为我国现代工业体系中排名第一的产业,建立起了全世界最大的食品工业体系。与之相应的,则是一大批优秀企业家的崛起,他们投身食品行业、聚焦国人生活,以常人所没有的雄心和魄力开创事业,推动产业发展、引领行业进步。


改革开放四十年里,劲牌公司伴随着改革进程,筚路蓝缕,砥砺前行。该公司坚持走技术创新高效之路,用科技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在业内率先运用“中药数字提取技术”,首创“小曲酒酿造新工艺”,以现代科技提升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驱动企业发展壮大。历经六十余年的稳步发展,劲牌现已成为一家专业化的健康食品企业,拥有“保健酒、白酒、生物医药”三大核心业务,以及“中国劲酒”、“毛铺苦荞酒”两大自主品牌。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