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新佳酿,品味银享力:思令酒庄铱金系列发布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巅峰新佳酿,品味银享力:思令酒庄铱金系列发布

10月30日,思令酒庄(Sterling Vineyards)于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举办铱金系列发布活动。富邑葡萄酒集团战略大客户渠道销售总监沈伟敏及中粮名庄荟副总经理兼名庄荟连锁管理中心总经理时栋莅临现场,伴随现场科技感十足的艺术装置,与来宾们共同揭开铱金系列酒款的神秘面纱。思令酒庄铱金系列纳帕谷赤霞珠是葡萄酒酿造的巅峰之作,仅采用最佳年份最顶级纳帕谷赤霞珠酿造,表达炙烈。此次新发布的铱金系列将继续由富邑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中粮名庄荟独家代理,亚洲地区限量发售仅600瓶。

从左至右:富邑战略大客户渠道销售总监沈伟敏,富邑葡萄酒集团北亚市场美国品牌负责人David Liu,中粮名庄荟副总经理兼名庄荟连锁管理中心总经理时栋,中粮名庄荟采销总监沈春燕

以稀有元素为名,铱金系列定义时尚新生活

思令酒庄铱金系列纳帕谷赤霞珠2014

思令酒庄铱金系列以稀有元素铱金命名。铱金是地球上最稀有的元素之一,是一种储量非常有限且价格昂贵的资源,其独特性成就了其无与伦比的价值。而思令酒庄铱金系列纳帕谷赤霞珠,即如同铱金元素一般弥足珍贵。优越的品质使其一经面世便载誉无数。其中,全球最具影响力评酒体系《葡萄酒倡导家》为思令酒庄铱金系列纳帕谷赤霞珠打出了96分的高分。正因其稀缺而又卓绝的特性,铱金系列作为第69届艾美奖官方赞助酒款授予每一位艾美奖得主。美国老牌影星丹尼·格洛弗(Danny Glover)直言思令酒庄铱金系列纳帕谷赤霞珠“尝起来是成功的滋味”。值得一提的是,思令酒庄与各大颁奖典礼颇有渊源,不仅是艾美奖,品牌亦曾作为官方赞助商活跃在第88届奥斯卡奖的舞台上。

思令酒庄铱金系列作为第69届艾美奖官方赞助酒款授予每一位艾美奖得主

作为思令酒庄铱金系列的首个年份酒,铱金系列纳帕谷赤霞珠2014口味浓郁,但被紧致的单宁和良好的酸度完美平衡,回味悠长,具有卓越的窖藏潜力。2014年是纳帕谷一个近乎完美的年份,而赤霞珠这个品种的优异表现在纳帕谷和该产区中亦居于统治地位。酿酒师哈利·汉森(Harry Hansen)从Hewitt葡萄园(卢瑟福产区)、Sleeping Lady葡萄园(扬特维尔产区)和位于崎岖的乌登谷的Meigs葡萄园选用卓越的赤霞珠,并且均采用人工采摘,以确保每颗浆果的最佳成熟度。手工采摘后,葡萄在酒厂进行手工分类,确保只有最好的水果用于发酵。在最终混酿前,每个批次保持独立分开,以便于酿酒师选择最具表现力和独特的桶,进行最终混酿。2014年份铱金系列赤霞珠在100%法国橡木桶中熟化19个月,然后使用七个“全明星”的高品质桶精心混酿而成。

富邑葡萄酒集团北亚市场总监姚圆佳表示:“金色早已是旧时代的奢华。精英的年轻一代具有先驱的冒险精神,而思令酒庄铱金系列的紧致与优美,以及其代表色银色正能够代表这群年轻先驱者的全新生活方式。”思令酒庄集华丽时尚与口碑载道的葡萄酒品质于一身,此番推出铱金系列,再一次呈现了品牌“品味银享力”(Always Polished, Never Dull)的精髓。

思令酒庄“最佳合作伙伴”中粮名庄荟副总经理兼名庄荟连锁管理中心总经理时栋表示:“纳帕谷的葡萄酒在国内无疑是一大消费趋势,在此前我们与富邑集团的合作中,思令酒庄就在中国市场受到了热烈的反响。今天发布的铱金系列作为思令酒庄最顶尖的酒款,我们非常有信心在今后的合作中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去高端、奢华的舌尖体验。”

品味银享力,思令酒庄成就酿酒先驱

思令酒庄成立于1964年,坐落于纳帕谷卡利斯托加附近的山坡上,是纳帕谷的酿酒先驱。至今,酒庄已拥有超过1,200亩的葡萄园,是纳帕谷最大的酒庄之一,众多园区赋予其酒款不同的风土个性,以满足不同口感。除此之外,酒庄凭借独特的希腊修道院建筑风格与迷人的景色成为纳帕谷的地标性景点,并成为纳帕谷最具人气的酒庄之一,吸引了全球百万游客前来参观。

一直以来,思令酒庄致力于采用各有特色的葡萄园果实,经由酿酒师的精心酿造,使多样的风土和各不相同的果实特性得以平衡巧妙地融合,酿制出口感醇正、回味无穷的一系列佳品,包括纳帕谷系列长相思、匠心珍藏系列黑皮诺、纳帕谷系列赤霞珠、白金系列赤霞珠,以及铱金系列纳帕谷赤霞珠,皆让全球葡萄酒爱好者慕名收藏。

从左至右:思令酒庄匠心珍藏系列黑皮诺2016;思令酒庄匠心珍藏系列霞多丽2016;思令酒庄纳帕谷系列霞多丽2015;思令酒庄纳帕谷系列长相思2016;思令酒庄铱金系列纳帕谷赤霞珠2014;思令酒庄白金系列赤霞珠2014;思令酒庄纳帕谷系列赤霞珠2015;思令酒庄纳帕谷系列梅洛2015;思令酒庄匠心珍藏系列赤霞珠2016;思令酒庄匠心珍藏系列梅洛2016

思令酒庄铱金系列即日起于全国各大中粮名庄荟门店正式上市。更多信息,敬请垂询中粮名庄荟官方线上平台:中粮名庄荟京东旗舰店/中粮名庄荟天猫旗舰店。

关于思令酒庄

思令酒庄为加州卡利斯托加市的酿酒先驱,于纳帕山谷酿酒已经有54年历史,是一个备受爱酒之士认可与推崇的红酒品牌。仿照希腊修道院,此具有标志性的思令酒庄于1964年年成立。它是第一间提供自助游的酒庄,配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独有的缆车设施,迅速建立了酒庄于纳帕谷旅游业和酿酒业的名声。酒庄拥有纳帕谷浑然天然成的产区特性,是现时纳帕谷其中一个规模最大的葡萄园种植者之一,多样化的葡萄园横跨整个山谷超过1200亩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