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也有啤酒喝了,这是什么骚操作?

汪星人也有啤酒喝了,这是什么骚操作?

不少爱喝酒的养狗人士都会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自己喝酒时狗狗在一旁非常馋,但啤酒中含有很多对它们健康有害的成分所以不能分给它喝,只能让狗狗眼巴巴看着。

国外的啤酒商可能也是忠实的狗奴,他们为狗狗量身打造了不含酒精、啤酒花、碳酸的啤酒,这样一来,汪星人也可以愉快的跟主人一起分享啤酒的美味啦!

Subwoofer IPA

最近,苏格兰精酿啤酒厂酿造狗为狗狗推出了一款名字叫Subwoofer IPA的啤酒。这款啤酒含有对狗有益的犬类B族维生素和益生菌,带有柑橘和麦芽的味道。

它可以在BrewDog的英国酒吧以2.50英镑的价格购买到。

此外,该啤酒商之后还会推出装有一瓶Subwoofer IPA和朋克IPA的啤酒套装,让主人可以和狗狗一起享用啤酒。

Bottom Sniffer

这是Woof&Brew公司在英国推出的犬用啤酒,由麦芽、墨角藻、鸡肉调味料、牛蒡、蒲公英、亚麻和荨麻等原料酿制而成,啤酒不但对狗狗的皮肤健康有帮助,而且可以让狗狗的屁股更好闻,增加狗的魅力值。

这款可以让狗屁股香香的啤酒可以在英国宠物店及亚马逊上购买到,每瓶零售价约为2.99英镑。

该公司还推出过比利时犬用啤酒Snuffle Dog Beer,采用麦芽提取物、矿物油和维生素B制成,这款啤酒原先在国内有售,但目前已经买不到了。

Flat 12 Paws

印第安纳波利斯啤酒厂生产的Flat 12 Bierwerks在2015年8月推出了犬用啤酒,以肉骨头为基底,加入胡萝卜、土豆和酵母熬制三小时而成。

目前,啤酒仅在位于印第安纳州的餐厅提供,价格为1美元/杯。

Dawg Grog

这是美国俄勒冈州的酿酒商Boneyard专门为狗酿造的素食啤酒,由蔬菜汤、谷物、生姜、肉桂、亚麻籽和蜂蜜、葡萄糖等原料制成。

它可以在美国部分地区的商店中购买到,6包装售价为36美元。

Bowser Beer For Dogs

Bowser 酿酒厂酿造的犬用啤酒是用麦芽、葡萄糖酿制而成,有利于狗狗的关节健康,有牛肉和鸡肉这两种口味(Beefy Brown Ale和Cock-A-Doodle Brew)。

Bowser Beer可以在美国各地的酒类商店、宠物商店以及亚马逊上买到,6包啤酒的售价为19.99美元。

Good Boy Dog Beer

这是休斯顿酒吧老板Megan和Steven long推出的啤酒。

Good Boy成立之初是因为他们的狗狗有消化问题,在研究狗粮替代品时,提出了为狗狗酿造啤酒的想法。这种啤酒不但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还可以改善狗狗的饮食习惯。

这款啤酒暂时只能在休斯顿的部分酒吧买到,每罐售价为5美元。

Bark Brew

Bark Brew是Pet Winery酿酒厂推出的啤酒,有牛肉啤酒(Beef Ale)、鸡肉啤酒(Chicken Ale)以及镇定啤酒(Calm Ale),其中镇定啤酒每瓶含有50毫克大麻油提取物,对狗狗具有安抚作用。

啤酒可以在宠物商店购买到,其中镇定啤酒单价为11.5美元,牛肉和鸡肉啤酒的单价为5.99美元。

看了这么多的犬用啤酒,你是不是跟主编一样想给家里的小可爱购买了呢?养狗人士越来越多,我们愿意在狗身上花的钱也日益增长,主编觉得狗狗专用啤酒可以吸引很多人的眼球,牢牢抓住狗主人的心。 

虽然目前这些啤酒在国内还不太方便购买,但随着宠物市场的发展,主编相信在国内很快也会有这类啤酒啦!

文章来源:  啤酒日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