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的啤酒品牌,这些心思必须给你们安排!

环保的啤酒品牌,这些心思必须给你们安排!

近年来,随着生态环境的恶化,许多啤酒商都开始意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相关环保措施,为啤酒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

包装减少塑料使用

| 科罗娜推出无塑料套环,减少海洋污染

每年大约有800万吨的塑料进入海洋,为了减少塑料对海洋的污染,科罗娜啤酒跟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正在推出无塑料的六组包装套环,该包装采用可生物降解的植物纤维制成,明年将在墨西哥的图卢姆镇进行试点。

Corona Better World总监Evan Ellman表示,公司一直在寻求海洋污染的解决方案,希望这次推出的无塑料包装,可以成为啤酒行业无塑料包装的新标准,进而对整个产业产生影响。

| 嘉士伯推出Snap Pack,减少塑料的使用

除了科罗娜,嘉士伯也致力于在包装设计上减少塑料的使用。

今年9月,嘉士伯推出Snap Pack六连包,该包装用胶水把6个啤酒罐粘在一起。虽然把手依旧含有塑料,但这个包装设计减少了76%的塑料使用。

生产流程节能减排

除了在啤酒的包装上下功夫,不少啤酒品牌还在啤酒的生产环节中努力做到节能减排,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量。

| 喜力成功申请自给水许可证,加强水资源管理

今年11月26日,喜力英国公司透露,公司已经成功申请了供水和污水处理服务的自助许可证,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的水资源管理。

水是啤酒业务运作中的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喜力希望通过提高水的利用率,减少水资源的使用,实现公司“酿造更美好的世界”的可持续发展战略。

喜力公司先前还为酒吧推出一款名字叫Smart Dispense的水龙头,它可以大幅度的减少水资源的浪费。

| 雪花、青岛、燕京啤酒改用天然气锅炉,改善大气污染

为响应国家蓝天保卫战计划,国内的雪花、青岛、燕京啤酒都开始用天然气锅炉来替代燃煤锅炉,以减少烟尘、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的排放。

青岛啤酒在新燃气锅炉建成后较以前燃煤锅炉相比,2018年前三季度比去年同期二氧化硫的排放减少了10.39吨,氮氧化物的排放减少了22.62吨,在节能减排的同时提高了企业的文明生产水平。


希望各大啤酒品牌都能坚持贯彻环保理念,优化更多的环节,相信消费者更愿意为有环保基因的啤酒买单。

来源:啤酒日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