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香国内首发《干邑产区认证课程》,填补中国自有国际课程空白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逸香国内首发《干邑产区认证课程》,填补中国自有国际课程空白

风靡欧洲的“液体奢侈品”——干邑

干邑作为法国贵族酒文化中十分重要的组成部分,具有非常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传承。一款高品质的干邑从选材、酿制到最后入口,每个环节都有着无数的学问。品酒作为欧洲贵族阶层最频繁的日常社交活动,是每个绅士淑女所必备的社交技能。

早在18世纪时,干邑就已成为上流社会优质生活方式的象征,听名字就能感受到扑鼻而来的贵气,事实上也是如此!从18世纪开始,伦敦的贵族阶层便对它趋之若鹜,饭前饭后,皆手持一杯干邑,爱不释手。这种高格调的“老”葡萄酒,轻易击败了当时的波尔多白兰地和荷兰烧酒,不仅仅在英国贵族圈子流行,品鉴干邑的潮流更传到了德国荷兰等欧洲国家,成为当时在贵族阶层广泛流行的“液体奢侈品”。

如果你也想感受欧洲贵族圈层的生活方式,品鉴欧洲贵族手中那杯优雅高贵的干邑,如果你也想感受葡萄酒万花丛中的一副独特面孔,那你是时候来走进干邑的奢华世界了!

专业品鉴与互动体验集于一身,感官沉浸式体验干邑的奢侈感!

逸香国际葡萄酒推出国内首个《干邑产区认证课程》,将带领你走进这贵族圈子中风靡的液体奢侈品——干邑。

干邑产区认证课程,是一门集合专业品鉴与互动体验的课程,学员将可以品鉴到VSOP、XO等多款十足诱人的酒款!

干邑的产量如何?进出口情况又是怎样?为什么干邑不能加二氧化硫?干邑二次蒸馏是何作用?干邑如何储藏?专业的品鉴流程又是怎样的?干邑如何配餐?干邑和什么才是绝配……等等专业正统的干邑品鉴知识,在课程中皆可获得答案!

课程用具的设计也是别具巧思,提取干邑中最有特点的味道,通过学习用具呈现在学员面前,帮助学员轻松的通过嗅觉记住课堂感觉和体验。

课程中,学员还可以和老师一起制作干邑调制的鸡尾酒,更可带回精致的干邑伴手礼礼盒!可以说,一堂课的品鉴下来,舌头都会变得刁钻!爱上干邑就是这样简单,爱干邑者则会因此课程爱的更为深刻!毕竟喝过了“液体奢侈品”,就再也不想品尝那些一般般的酒了!

逸香国际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国内首发《干邑产区认证课程》,填补中国自有国际课程空白。

逸香国际葡萄酒与烈酒教育,致力于让一亿人更懂美酒,现有课程体系已全面升级为三大课程体系,《干邑产区认证课程》正是逸香三大课程体系——全酒类课程体系中的一门。

《干邑产区认证课程》的推出,填补了中国自有国际课程空白。逸香将逐步改变国内酒类品鉴课程广泛采取引入国外课程的现状,渐渐变为国内主导研发国际化课程为主流趋势,掀起国内更为浓厚的品鉴文化氛围!人人都懂点酒,都能够自主选酒,从而喝到更适合自己的美酒!逸香也将会持续为广大爱好者和酒类从业者推出更为精彩、体验度更高的品鉴课程!

逸香三大系列课程包括:逸香独立开发的ESW国际品酒师课程、独家合作的ISA国际侍酒师联盟课程和英国WSET葡萄酒与烈酒国际认证课程;还涵盖波尔多、勃艮第、智利、澳洲精品、罗纳河谷等国际产区在内的逸香全球产区课程及品酒会课程;逸香还隆重推出了黄酒、威士忌、干邑/雅玛邑等多元化的全酒类课程。

全酒类课程是逸香聚集多位具有数十年行业经验的各种类酒业专家为广大的从业者及爱好者度身定制的系列课程,为酒类爱好者及从业者提供更为丰富的品鉴学习选择。《干邑产区认证课程》得到干邑产区最具代表的百年家族酒厂人头马大力支持,为逸香的课程研发提供了大量资料,共同致力于对干邑产区的推广。

《干邑产区认证课程》上海首发,北京成都开课在即。

11月23日,首期干邑产区认证课程在上海逸香首发成功,在逸香高级葡萄酒讲师吴敏杰老师的带领下,在场二十余位学员在品鉴和互动体验中,被干邑的非凡魅力深深浸染。

接下来,干邑产区认证课程将会在北京逸香、成都逸香开课,我们正式邀请每一位酒类爱好者及从业者,和逸香一起去品鉴、感受干邑丰富、复杂的香气层次,探秘干邑背后的伟大风土和酿造工艺。一起用多个感官沉浸体验“液体奢侈品”干邑的迷人魅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