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藏家上海“鉴宝”:国窖1573值得分享,更值得收藏!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76岁藏家上海“鉴宝”:国窖1573值得分享,更值得收藏!

2018年,泸州老窖持续加码瓶贮年份酒市场,掀起名酒收藏热潮。继杭州、南京两站之后,11月28日至30日,“寻找岁月酿的酒——泸州老窖甁贮年份酒全国巡回鉴评会上海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年份酒收藏者携众多“宝贝”参会,与泸州老窖共寻中国年份白酒价值。

寻找岁月酿的酒——泸州老窖甁贮年份酒全国巡回鉴评会上海站热力开启。

中国酒业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刘秀华,上海酒类管理专卖局前局长、上海酒类流通行业协会名誉会长、中国酒业协会战略顾问卢荣华,今天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徐峰,上海茂远企业总经理项永春,上海收藏协会白酒专委会主任李耀强,上海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专家顾问易新华,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老酒事业部总监钟义权,中国酒业协会一级品酒师刘健,中国酒业协会一级品酒师杨林,上海合加酒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永超,上海新裕恒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上海丝绸集团品牌发展项目经理张杨等行业专家、资深人士出席鉴评会。

中国酒业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刘秀华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白酒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结晶,瓶贮年份酒承载着深厚、广泛的文化价值,在中华传统文化走向复兴的时代,瓶贮年份酒的推出正是对白酒时间价值、文化价值的深度挖掘,必将进一步放大白酒的精神属性和情感属性,对中华传统文化实现更广泛传播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瓶贮年份酒还具有显著的品质价值和投资价值。随着消费升级的加速,优质瓶贮年份酒必将成为新的市场宠儿。

中国酒业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刘秀华在致辞中指出,随着消费升级的加速,优质瓶贮年份酒必将成为新的市场宠儿。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何诚,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销售管理部总经理游涛,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综合运营部总经理陈浪,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总经理舒志军出席活动。

作为泸州老窖甁贮年份酒线下鉴评的年度收官站,本次上海站活动以盛大的规模、踊跃的鉴评回购,充分凸显了泸州老窖瓶贮年份酒巨大的投资收藏价值,再次引发了白酒行业以及投资收藏界的高度关注。作为中国白酒领军品牌和中国历史文化名酒,泸州老窖实力领衔瓶贮年份酒投资。

两地“鉴宝”反响热烈藏家收获价值回报

 

随着国内消费升级和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国内白酒收藏和投资市场逐步成熟,热度不断增长。近几年泸州老窖也持续布局瓶贮年份酒。继领先行业独创了瓶贮年份定价策略、在交易平台公开上线瓶贮年份酒之后,2018年泸州老窖面向全国启动了针对泸州老窖·国窖1573经典装、泸州老窖特曲工农牌60版、泸州老窖特曲和泸州老窖头曲四大单品的瓶贮年份酒回购计划,引发了市场广泛关注。

承袭泸州老窖“中国四大名酒”的市场地位,泸州老窖瓶贮年份酒不仅拥有极佳的品饮价值,更具备极高的投资价值,其价值随年份增加而递增。1974年出厂的“工农牌”泸州老窖特曲,回购价格为32000元一瓶;1983年出厂的“工农牌”泸州老窖特曲,回购价格为16000元一瓶;2001年出厂的泸州老窖·国窖1573,价值5680元一瓶……8月以来,泸州老窖已先后在杭州、南京两地“鉴宝”,帮助广大藏家发现泸州老窖瓶贮年份酒的真实价值。

活动期间,一瓶瓶历经十余年、数十年岁月沉淀的泸州老窖瓶贮年份酒从全国各地汇聚而来,经权威专业的鉴定专家委员会鉴评后,均达成了可观甚至超出藏家预期的回购价,彰显了极大的时间价值。两场线下鉴评会反响热烈,极大提升了泸州老窖瓶贮年份酒在白酒界和收藏界的市场关注度。

泸州老窖瓶贮年份酒全国巡回鉴评会,帮助消费者寻找瓶贮年份酒真实价值。

76岁高龄藏家:国窖1573值得分享,更值得收藏!

继杭州、南京两站之后,2018年泸州老窖瓶贮年份酒线下鉴评回购圆满收官——此次上海站活动亮点频出,再掀年份酒投资收藏热潮。活动中,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地的白酒收藏者携泸州老窖·国窖1573、泸州老窖特曲工农牌60版、泸州老窖特曲和泸州老窖头曲等珍贵藏酒参与鉴评。

来自上海、76岁高龄的宋先生,带来了8瓶生产于2003年的泸州老窖·国窖1573。宋先生激动地说:“当初我以饱满的热情收藏了8箱国窖1573,这样的好酒我不断拿出来和朋友们分享。今天把剩下的8瓶带到现场,希望借此表达我对泸州老窖、对国窖1573的热爱之情!”经鉴定专家委员会现场鉴评,这8瓶国窖1573非常珍贵、稀缺,回购价为8瓶合计4万元。宋先生毫不犹豫地举牌达成回购,他还表示,一直在关注国窖1573近年来的国际化战略,“为国窖1573‘让世界品味中国’的全球化格局点赞!”

江苏的沈先生带来了2瓶1988年出厂的泸州老窖特曲工农牌60版。2瓶爱酒为沈先生多年前花重金购得,“知道泸州老窖是有潜力的知名品牌,我当时一眼看准这2瓶酒,立马拿下!”沈先生果然有眼光,鉴定专家委员会现场鉴评称,这是最晚的一批60版,非常稀缺,极有投资收藏的价值。最终,2瓶藏酒以每瓶8000元、合计16000元的价格达成回购。

据悉,达成回购的年份酒都将被纳入泸州老窖中国蒸馏酒博物馆馆藏,收藏者可凭回购证书免费参观藏馆,在泸州老窖与爱酒重逢。

推动白酒投资日益成熟 带领中国白酒价值回归

 

作为历史文化名酒,每一瓶泸州老窖酒都是唯一的存在,具备卓尔不凡的品质,代表着历久弥新的中国文化,因此成为了名酒收藏界不可多得的臻品,也是投资金融界的热门选择。本次瓶贮年份酒全国巡回鉴评会,既是泸州老窖对消费者信任的回馈,也是帮助消费者了解瓶贮年份酒的文化价值、投资价值,检验其卓越品质的最好途径。

杭州、南京、上海三场线下鉴评会,再次让市场见证了泸州老窖酒随时间不断升值的强大实力,进一步升温了泸州老窖老酒的收藏与投资,同时也加深了消费者对“年份”、对老酒投资的认知,引领老酒投资价值进一步抬升,实现价值回归。与会的行业专家高度评价称,泸州老窖瓶贮年份酒全国巡回鉴评会意义显著,既面向公众传播了中国白酒的历史、文化和品质,又唤起了市场对中国白酒瓶贮年份的认知,推动中国白酒投资与收藏市场逐步成熟,带领中国白酒迎来价值回归。

正是基于瓶贮年份酒的日益稀缺,和其投资收藏价值、增值潜力的日益凸显,泸州老窖不断加码实施瓶贮年份酒战略。未来,随着年份酒消费市场的行业标准、产品标准、产品鉴定、价值评估体系的逐步规范,年份酒市场规模有望加速扩大。2019年,泸州老窖也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开展瓶贮年份酒线下鉴评回购活动,进一步在年份酒收藏、投资领域进行探索与布局,不断挖掘、提升产品价值,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塑造白酒行业消费、投资、收藏的典范,迎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