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糊涂仙捐资助学,十年爱心善举点亮新希望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小糊涂仙捐资助学,十年爱心善举点亮新希望

11月29日,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400名华广学生在此光荣领受“小糊涂仙励志奖学金”和“小糊涂仙新生助学金”。

云峰集团总裁助理、广东省黄维崧公益基金会理事王瑞松先生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奖。

△学校党委张培祥书记与王瑞松先生合影

获奖学生代表陈惠同学说到,她会更加努力让自己配得上“小糊涂仙励志奖学金”的荣誉,更好地服务社会。薛海敏同学表示,“小糊涂仙奖学金”是雪中送炭,金钱有价,情义无价,她会继续勇敢前进,点亮梦想。

△王瑞松先生与受助学生代表合影

捐赠仪式上,王瑞松先生与在座师生分享了云峰集团创始人黄维崧先生的善举初心。黄维崧老先生常说:“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吃苦为本,吃亏为福,奉献是乐。” 

△王瑞松先生发言

华广学院党委张培祥书记对小糊涂仙酒业表示了真挚的谢意。他强调,小糊涂仙酒业能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助力学校爱心助学活动,对学子提供了切实的帮助,以大爱之心点亮学子的梦想。

△学校党委张培祥书记

为广东省黄维崧公益基金会赠送纪念牌

据悉,云峰集团的这一善举从2009年延续至今已有十年,捐赠金额高达1000万元,受助学生达2400人次。

2017年,为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小糊涂仙酒业多年来的善举,帮助社会上有需要的群体,小糊涂仙酒业特别启动了“十分关爱”项目,向全社会承诺:每销售出一瓶酒,即向“广东省黄维崧公益基金会”捐款十分钱,用于扶持贫困地区的教育事业、奖励优秀学生和其他公益事业。

△小糊涂仙励志奖学金

王瑞松先生表示,今后云峰集团将一直秉承着黄维崧先生投身于教育公益事业的奉献精神,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为广大学子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未来的工作生涯中,以坦诚之心,行君子之道,与人为善,广交朋友,夯实基础,不断克服困难,实现人生和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并祝愿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越办越好,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应用型大学办学目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