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倒计时的陪伴,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春晚倒计时的陪伴,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68天!距离一年一度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播出,剩余不到70天的时间!这意味着2019年中央电视台春晚播出已经正式进入了倒计时!

2018年11月16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9中央电视台春晚特约广告片,正式在央视1套上刊播。这是古井贡酒继2016年、2017年、2018年之后的第四次携手春晚,贡献古井,陪全国人民过大年,看春晚。

春晚,对于所有的中国儿女而言,是一个最重要和特殊的节目。它以一种隆重而热闹的仪式,意味着“回家”和“团圆”。那一刻,偌大的中国进行着同一件事情,14亿中国人的目光在同一个画面聚焦,无数的家庭沉浸在温情与笑语之中。此刻中国人,需要一瓶酒,把酒言欢,诉说过往,展望未来。古井贡酒,便是春晚需要的那杯酒,它是情感的连接,更是梦想的助力。春晚,很温馨;有古井相伴,更为实在。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有许多时刻需要有一瓶酒相伴。古井贡酒,作为一款中国历史名酒,一直给予着持续相伴的力量。古井带来的不仅仅是春晚的陪伴,更是以一种“立体化”的存在,让我们在品味之中感受人世间的情真意切。

在春节来临前,我以“相伴”为主题,在以下几个“场景”中,看见了于我们身边,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相伴的力量。

一、“广而见之”的古井

如果你曾经多几分留意,那么你一定对古井贡酒的形象非常熟悉。“古8”“古16”“古20”,是我们生活中可以“广而见之”的伙伴。

我曾经思考过一个问题,究竟一款产品的全国化要以怎么样的一种状态来体现,直到我近乎走遍了中国的版图,并在每一个地方都看到了我所熟悉的古井贡酒,这个问题才让我豁然开朗。

出行,是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而古井贡酒,则是出行路上的一部分。无论是高速上或者街道边的两旁,又或者前行的列车,古井贡酒的身姿都会成为一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段高速,连接着我们出行的两个城市,或陌生,或熟悉,但古井的出现一定会成为最神奇的存在,它会让你所熟悉的地方更温馨,让你所陌生的城市有一丝“老友”的欣慰。所以每次出行,以“红色”为主色调的古井贡酒户外媒体的每个存在,都是最温暖,最直接的相伴。

出行之外,古井的相伴毫不吝啬,因为我们即使身处家中,也能时刻感受古井的相伴。从中央台、省卫视台、省台以及各大主要城市台,古井贡酒以较大的投放量,让我们知道了在中国亳州,有一瓶好酒叫做“古井贡酒”;在我们的身边,也有一瓶时时相伴的“古井贡酒”。

二、古井贡酒,陪您过年!

已经确定!2019年古井贡酒将第四次登录央视春晚舞台,向全球华人恭贺新春。今年的春节,我们可以畅饮古井,欢度新春。

过大年,迎新春,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至关重要。曾听父辈讲述过他们对于春节的理解以及记忆中有味道的“年”,但也能够从他们失落的语气中知道如今的“过大年”,早已没有了很多的味道。在外打拼的老友,出门闯荡的子女,多年未见的同乡……他们在有限的年假中匆匆赶来,又匆匆离去。似乎这个节日的意义只是约定俗成般的辞旧迎新。

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个节日总会因为一瓶酒的出现,增添了一丝温暖和畅快。三五好友,推杯换盏,在一瓶美酒的“流动”之中,情感也慢慢升温。是的,中国人需要一瓶酒,也需要一个有温度的春节。

古井贡酒,作为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在春晚的欢乐舞台之上,陪全国人民过年,向世界华人乃至全世界讲述着中国的传统文化。那一刻,古井贡酒将所有的中国儿女紧紧相连,汇聚成为最为柔软却最为坚硬的力量。

三、助力强国一代,再出发

中国近代思想家、政治家、文学家、维新派代表梁启超在《少年中国说》中提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2018年11月16日,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公益支持、中国青年报主办的“强国一代再出发——新时代青年的传承与创变”主题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也正是这场活动,让我们看到了古井贡酒同于梁启超先生般对于“强国一代”的理解和助力。

“强国一代”,是指新时代的青年群体,他们开放自信,有着宽阔的视野和胸襟,他们个性鲜明,激扬青春,他们不仅是历史进程的见证者,也是未来发展的创造者。古井贡酒对于对于新一代中国活力的助力,是在“传帮带”的方式之下,帮助他们成长成才。古井赋予他们的,是经久不息的工匠精神,是正确智慧的思想引导,更是一份追随梦想的初心和韧性。

在中国新青年奋斗的路上,有古井相伴,有力量加持!

四、全球巡礼,古井贡酒的“中国之声”

 

古井贡酒不仅在中国陪伴着中国儿女,而且还在世界范围里,陪伴着每一个需要它的人。

2014年开始,古井贡酒开启“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活动,先后走进美国、法国、意大利、波兰、哈萨克斯坦、保加利亚、新加坡等国,亮相联合国总部,连续四届携手世博会。

2016年,古井集团提出“打造国际化的新古井”战略目标,把国际化上升为企业战略的一部分。

2017年,成为上合组织秘书处指定用酒,多次亮相上合组织活动,推动中国白酒与世界优秀酒类品牌交流,向世界展示中国人的审美情感、表达方式和白酒文明。

2018年6月,古井贡酒作为上合组织论坛合作伙伴,亮相上合盛会,牵手世界各国嘉宾,对话全球经济发展。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作为官方指定用酒,在欢迎晚宴上盛情款待世界各国嘉宾,传递的大国浓香年份原浆之美,也向世界送上了一份属于中国的“问候”。

……

古井贡酒的此类国际化活动还有很多,活动之中,看到古井作为中国老名酒的责任和担当,而活动之外,可以感受到古井贡酒“博爱”之下相伴的力量。古井贡酒,与全球相伴,向全世界讲述中国之声。

三、永恒的灵魂伴侣

 

往往有关酒的诗词或者歌曲,最能打动我们。或者一个字,一个词,又或者一个曲调,都能够让我们在一瞬间感触颇深,陷入沉思。中国的白酒,就有这样一种魔力,它能够与我们每一个人对话,听我们倾诉内心的声音。

曹操的《短歌行》中有这样两句话,“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从短短的16字中,我们看到了曹操在政治光环之下的忧思感慨。对于一代伟大的军事家、政治家都唯有一饮方可解脱,那么于我们而言呢?或许,我们在孤独或者忧闷的时候,更需要一瓶“体己”的美酒……

那么古井贡酒,就是我们永恒的灵魂伴侣。

历史上的古井贡酒因其卓越的品质,历经东汉曹操、明朝沈鲤、清代姜桂题的连续“三次进贡”,均被朝廷认可,而后随之衍生出古井贡酒的“贡献文化”。再看时至今日,古井贡酒依然传承放大着“贡献文化”,倡导和坚守着“好酒献人民”的制酒理念。在漫长的岁月演进中,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天下。古井所给予的不仅仅一瓶好酒,更是一次相伴,一次倾听。

快哉人生,诗酒相伴。这是我们每个人所期望的人生状态,那么请勇敢的继续勾勒着你的人生,将诗意与才情尽情的揉进这杯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一饮而尽,继续前行!

让我们一起倒计时68天!一起与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看春晚,过大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