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张图,包你秒变葡萄酒大师

十二张图,包你秒变葡萄酒大师

学习葡萄酒知识,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毕竟世上酿酒的葡萄品种有8000种之多,一天记住一个,也够你记两年。

但懂得技巧就不一样了,下面,酒哥汇总了12个最常见的葡萄品种,集结成一本《葡萄品种秘诀》。

不仅通俗易懂,而且非常实用,即便是小白也可以秒变大神。

01

▲赤霞珠作为葡萄品种之王,足迹已经遍布全世界各地,常见于欧洲、亚洲、美洲知名产区。

02

03

▲梅洛不仅在波尔多种植甚广,还广泛种植于美国、意大利和东欧等世界各个地区,足迹几乎覆盖每一个角落。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

将葡萄品种如此拆解,是不是一目了然?

看一眼记不住无关紧要,不妨收藏起来,在车上在飞机上时看两眼,轻轻松松熟记于心。

而所谓的大神,比我们厉害的地方也大抵如此:

更善于总结归纳,


也更善于利用碎片时间,吸取一切知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来源:酒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