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橡木桶=无法描述,你pick哪款独特的口味?

啤酒+橡木桶=无法描述,你pick哪款独特的口味?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喜好,各个啤酒商脑洞大开,用不同的木桶为消费者酿造口味复杂又独特的啤酒,今天主编就来给大家盘点这些用奇葩方式酿造的啤酒。        

Reserve Copper Lager

在今年8月23日,百威联合威士忌品牌Jim Beam推出适合秋冬季节喝的啤酒Budweiser Reserve Copper Lager。

这种啤酒是用Jim Beam波本威士忌的橡木桶中酿造的,因此啤酒中除了有经典的百威啤酒的味道,还带有橡木、焦糖、香草的香味。

White Monkey                    

这是一款比利时风格的啤酒,Victory酿酒公司将啤酒在白葡萄酒桶中陈酿3个月,使酒精味变得更加醇厚,还赋予了葡萄酒中香草和单宁独特的香味。

Supplication                

这是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酿酒商Russian River酿造的啤酒,它带有一种酸樱桃味,在黑皮诺桶中酿造。经过12个月的陈酿,樱桃、黑皮诺和橡木的香气完美的与啤酒融为了一体。

Bourbon County Stout

在90年代初,鹅岛就开始推广在波旁酒桶中陈酿的啤酒。

今年,鹅岛推出了8款在波旁威士忌酒桶中酿造的烈性啤酒,有巧克力、香草、咖啡、黑莓等等口味,每一种都有其独特的风味。

Interlude

Interlude是Allagash酿酒公司款酿造的一款比利时风味的啤酒,使用两种酵母菌株酿造。一种是经典比利时酵母,另一种是酒香酵母,赋予啤酒独特、复杂的口感。

啤酒以法国梅洛和西拉橡木桶的陈酿为特色,带有葡萄酒的味道。

Classic Gueuze 

这款啤酒是Brasserie Cantillon酿酒公司推出的一款啤酒,用酵母在露天进行发酵,然后在橡木桶中陈酿,柑橘、稗子、芥末等气味结合在一起,是一款口感清爽的啤酒。

Backwoods Bastard

每年秋天,Founders Brewing都会推出一款橡木波旁威士忌桶酿造的啤酒,他们称之为Backwoods Bastard。

啤酒带有干果、烟熏、焦糖和麦芽的味道,气味香甜。

Black Ops

这款酒是酿酒商Brooklyn将啤酒在波旁酒桶中陈酿了四个月,并用香槟酵母重新发酵,拥有巧克力和咖啡的香气,并且还带有丰富的橡木香调。

各大啤酒商用木桶来陈酿啤酒玩出了花样,你们看后是不是也想尝尝了呢?

来源:啤酒日报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