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10块钱一斤的白酒,都是“酒精勾兑”的吗?

市面上10块钱一斤的白酒,都是“酒精勾兑”的吗?

“酒”大家肯定多多少少都喝过吧,它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里没办法缺少的一种辅助品。出去聚会,结婚这些都要有酒。它是调节气氛的很好的一种东西。所以说市场上开始出现了很多的酿酒厂和开了很多专门卖酒的店面。其中白酒是见的最多的,市场上到处都可以看到它的存在。因为它既可以喝,大家也会喜欢拿它来做菜的一种调味品。酒的价格都是有贵有便意的,最贵的几十万一瓶都有,平常出门买的酒少说也要三四十块钱一瓶吧。但有一种十块钱都不够的白酒,便宜到认人怀疑,这是不是用酒精加白水兑成的假酒的程度。接下来就是帮你们解决疑问了。

先来说它的这个成本问题,白酒的原料制作要费的钱也不是很少的。一般酿一瓶真正的白酒至少要七八块钱的原料才可以。有了原料还要等它发酵这里面的人工费少说也要十几块钱。而且还要瓶子的钱、包装费、运输费等等。这些全部算下来一瓶白酒至少也要买到三四十块钱左右才可以。你们口中说的十块钱以下的白酒肯定不是真的,这点钱连成本费都不够,更不要指望十块钱能买到一瓶货真价实的白酒了。所以说市场上买十块钱的白酒,不要怀疑了,就是用酒精勾兑出来的酒水。

很多人喜欢喝酒没错,可是酒喝多了真的很伤身体。喝酒最伤肝,会导致肝功能下降,甚至会造成肝癌。还伤心脏,很容易引起高血压、心血管疾病等。它对肾脏也有影响,可能造成前列腺炎,性功能下降。而且还很伤神经,经常喝酒的人会对酒精产生依赖性,脾气会变得暴躁,容易发火,经常不安。还有喝太多酒对皮肤也是不好的,会让人看起来很疲惫憔悴。

所以我觉得,朋友们,酒这种东西小酌可以怡情,多喝就伤身了。而且现在市场上经常出现在各个商铺以及超市里面的十块钱的白酒都是用水给兑出来的,不要太便宜买来喝。这种酒喝了更容易伤身。记住了,以后看到这种酒不要买了,要买就得去正规的酒厂去买,这样才不会买到假酒。你们可以选择看着他们现酿现买。不管是喝这个白酒还是别的酒都要控制好这个量,绝对不要酗酒。

文章来源:白酒那些事儿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