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名字超奇葩的啤酒,有几个还很配作死的D&G!
酒业
酒业 > 酒闻播报 > 正文

这些名字超奇葩的啤酒,有几个还很配作死的D&G!

说到啤酒的名字,那就和给新生儿起一个好听的大名一样重要。

有的啤酒厂商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的给自己的宝贝啤酒起一个文艺又经典的名字,可是有的啤酒厂商就跟给自己孩子起名叫张小毛的父母一样,给自己的啤酒取了一堆令人浮想联翩或是笑到打嗝的名字。

不得不说,这些名字奇葩到不行的啤酒,还挺有记忆点的!在精酿啤酒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用这些特别的名字来帮助消费者记住自己的啤酒,也是非常机智。其中还有几款啤酒非常适合送给D&G,祝他们早日退出中国市场。

以下啤酒根据啤卡丘的个人趣味排名,最有梗的啤酒名称你一定想不到!

NO.12

 

   

 Tramp Stamp IPA(淫乱之印)

来自Clown shoes 的这款IPA,选择了用在欧美地区传统观念中有偏见的tramp stamp(传统认为女性后腰下部的纹身代表着她们很好推倒)做名字,确实非常有吸引力。

就像官网上介绍的,这款酒就和传统印象中的tramp stamp 一样,并不是微妙的诱惑,而是大胆的、充满力量的。

NO.11

 

     

 Fiddler’s elbow

(小提琴手的胳膊肘)

这款带有柑橘果香口味的英国小麦啤酒来自伍德(Wychwood)公司。

听起来就跟绕口令一样的啤酒名字,可不是伍德公司拍脑袋想出来的,起这名字主要有两个原因:小提琴手因为长时间的演奏,胳膊肘抽筋、疼痛是常事,除了用传统的R.I.C.E急救方式处理疼痛,还会喝英国小麦啤酒来疗伤。

还有一个原因,也是非常特别的一个原因——在英国威尔士,的确有一个小村庄,就叫做Fiddler’s elbow。

NO.10

 

   

Raging bitch(疯狂的母狗)                              

来自飞狗的这款比利时IPA,名字就够让人过目不忘的了。

就像酒瓶上说“enjoying a Raging Bitch unleashed” 发泄的去喝这瓶酒,就像酒名一样彻底的享受这瓶酒,大概就是飞狗取这名的真正用意。

同样,这款酒味道浓厚,入口杀口感强,深琥珀色的酒体就像名字一样神秘,还有点狂放不羁的感觉。

但是不建议带女生喝这酒,一个是酒本身比较苦涩浓厚,另一个是这名字容易让女生误会你对她有意见……

NO.9

   

     

Mamma Mia! Pizza Beer

  (妈妈咪呀披萨厨用啤酒)

这绝对是一款特别的啤酒——喝起来就像液体质地的披萨饼。

这款酒诞生于伊利诺伊州的一个家庭啤酒厂,因为院子里太多的西红柿和大蒜,让他们想要尝试酿造一款和自己最喜欢的食物披萨差不多口味的啤酒,没想到还真被他们酿造出来了。

这大概是世界上第一个“厨房烹饪啤酒”,喝一瓶可以解决喝酒和吃饭两件事。

NO.8

 

   

Mangalisa pig porter

(曼加利察猪波特)

既然连披萨啤酒都能被酿造出来,肉味儿的啤酒就更不能少了。

这款来自密苏里州特拉弗斯城Right Brain Brewery的啤酒,在酿造这款啤酒的时候,使用了完整的猪头,要知道,曼加利察猪是一种相当名贵的猪。

这款波特啤酒,添加了熏制的猪骨头和猪肉,想想都馋了。

NO.7

 

   

Homo Erectus(直立人)

这款来自波特兰市(portland)郊区的行人啤酒厂(walkingmanbrewery)的印第安麦酒,除了名字出名,啤酒本身也是大名鼎鼎,还获得了2005年度的北美啤酒大奖赛的银奖。

这款酒的名字的确很有纪念意义,是为了纪念人类可以直立行走200万年周年。

NO.6

 

   

Brown Note(棕色印记)

这一款棕色艾尔啤酒简直和名字浑然一体,酒瓶包装上非常恶搞的印刷了一个穿着内裤、抓着卷纸的男人,内裤上还有棕色痕迹,让人忍俊不禁。

这款酒官方放出的宣传语也是绝对的霸气——“Caution:  so good it WILL make you shit yourself !!!!”(注意:这款酒好喝到可能会让你忍不住拉裤子!”)

不得不说,这款酒的名称和宣传画,跟昨天D&G辱华设计师的心情很配了,酒都不用喝,直接吓到拉裤子。

NO.5

 

   

Santa’s butt porter

   (圣诞老人的屁屁)

这款波特啤酒一听名字就很适合冬季喝,特别是圣诞节的时候,非常应景。

但其实,这款啤酒并不是真的在说“圣诞老人的屁屁啤酒”,这里的“butt”其实指的是啤酒的灌装单位,108英制加仑,就像图上的圣诞老人屁屁一样,这款波特啤酒也是500毫升的大瓶装。

NO.4

   

                          

Moose drool(麋鹿的口水)

这款棕色艾尔啤酒来自蒙大拿州的广阔天空啤酒公司(Big Sky Brewing)。

口感醇厚并不是它叫这个名字的原因,据说麋鹿的口水有青草、盐和烤薯条的味道,当然了啤卡丘并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也不知道哪个壮士尝过……

它之所以取了这么个名字,其实是个很随性的决定,酒厂的领导们坐在一副油画底下开会,讨论给这款出自地下室酿造的啤酒取个啥名儿,一位领导盯着油画发了会呆,指着正在喝水,还流出一丝口水掉进湖里的麋鹿说:咱们就给啤酒起名儿叫麋鹿的口水吧!

居然还全票通过了。

NO.3

   Mine is bigger than yours

        (我的比你大)

          

来自丹麦的这款美式大麦酒,非常非常适合拿来和朋友一起享用(女生可以跟闺蜜一起分享、男生也能增强自信)。

起这么一个名字,真的是相当的没有礼貌,但和名字截然相反的是,这款大麦酒味道偏甜,有一点酸度,苦味并不是很大。

多喝几瓶这个大麦酒,估计你也舍不得把酒瓶子丢了吧。

NO.2

   

       

Fucking Hell

(这不用我翻译了吧)

这是一款来自德国的清爽型淡啤,千万别被这个霸气的名字蒙骗,它的酒体清亮,口感清爽,而且这名字真的一点都没有骂人的意思!

Fucking 是一个德国的小村庄(没错它真的是真实存在的地名),而Hell 则是德国慕尼黑的一种传统啤酒的名字。

这款酒一经推出,就各种吸粉,甚至还有好多人特意跑去那个叫Fucking 的小村庄,毕竟这名字实在是起的太妙了。

但啤卡丘今天忍不住要送一瓶给D&G的辱华设计师,就用字面意思不解释!

NO.1

   

       

   i love you with my stout

     (用我的世涛来爱你)

第一名当之无愧的属于这瓶浪漫又经典的世涛啤酒,不仅可以品味浓厚香醇的啤酒,还能借着酒表个白!

来自evil twin 的这款帝国世涛,特别浪漫,“用我的世涛来爱你”,简直就是一个爱喝酒的人能说出的,最浪漫的情话。

这款世涛的酒体有粘稠感,需要慢慢的去品味,还添加了很丰富的口感,增加这款啤酒的层次感。

官网上对这款酒的宣传是,stout is like a metaphor for freedom,不管你是爱自由,还是想用自己最爱的世涛去和心爱的人共饮,这款酒真的太合适了。

一款啤酒最重要的当然是它的口感和酿造工艺,但是想要被更多人了解和记住,给啤酒起一个很棒的名字绝对是相当必要的。

毕竟我们除了爱喝酒,也想要在喝酒的世界里探索更多的乐趣嘛!

不知道今天推荐的这十二款啤酒,有没有哪一款让你蠢蠢欲动,想要尝尝了呢?

有料有趣的啤酒资讯,

置顶我们不要错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