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酌|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丽人酒是愁

独酌|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丽人酒是愁

酒是媒介,借以远离现实,忘却一切。酒是一种情调,一种欲语还休的沉默,一种热闹后的落寞......

1、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丽人酒是愁。 

2、装作无动于衷,随着酒意的麻痹,让自己看起来像是麻木了一样。 

3、真的渴望来一次痛快的醉,更希望翻江倒海的呕吐,吐出内心的感慨与不快,吐出自己的肺腑,最好是让在遥远天边的人儿知道:“我已经很累了,奢望你跨越式的一次原谅”。可是个性十足的你也不可能给我这个机会了,朋友就注定会在摩擦中消失,朋友也会注定在误解中离去,而我只能独自对酒演说,演说我曾经内心对你的那种钦敬!

4、酒像女人,在酒里同样也有人生得失,成功的女人,可以觥筹交错,生活中绝不让须眉。失意的女人,香腮含泪,举起酒杯一个人醉。 

5、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6、累了将心靠岸,永远相依伴的港湾。如今离别摆在眼前,将你我模糊双眼。天地之宽,但愿相隔如邻,消魂一挥手,从此共享婵娟。 

7、酒入愁肠,化作相思泪。 

8、酒满了,满了则溢,可是那溢流出去的到底是谁多余的惆怅我再次满上我的惆怅,把最近的烦恼最近的不快都一饮而尽!别人眼里也许我是海量,或许说我喝酒很痛快,可其中的酸辛也只有自己心理在打鼓掂量。

9、酒不醉而人自醉。 

10、酒伴的是孤独,是寂寞。醉后才发现,只是少了身边的那个人。 

11、酒,让我想起了你,而你却忘记了我。 

12、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喝酒的女人懂得放弃。喝酒的女人会用酒抒发自己的情怀,敢爱敢恨,喝酒的女人会用酒诠释自己的人生,敢做敢当。

13、当酒入喉时,有一种破裂的声音,仿佛绝望的歌唱。 

14、愁肠已断无由醉。酒未到,先成泪。残灯明灭枕头欹,谙尽孤眠滋味。离愁渐行渐无穷,迢迢不断如春水。 

15、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销愁愁更愁。 

来源:壶中岁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