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辟!宋书玉高度概括美酒之美

精辟!宋书玉高度概括美酒之美

    

16日下午,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秋季)主论坛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先生做主题发言《天人合一,美美与共》。

会上,宋书玉非常精辟地概括了各酒种的特点,堪称经典。

 白酒

体现的是分享与表达,相聚就是为了分享,分享快乐,分享感悟,分享生活,举杯就是为了表达,表达感恩、感谢,表达亲情、友情和爱情。白酒汇聚着深邃浓郁的情,至深厚重的礼。

 露酒

体现的是修养与情操,白酒、黄酒与药食同源的动植物经浸提、浸蒸,再酿而成,品味露酒彰显修为养生,适量中以求欢愉,畅饮中彰显情操。关爱中有放纵,放纵中有关爱。好酒不贪杯。

 黄酒

体现的是舒雅与养心。黄酒是世界美酒的活文物,人类最古老,且不断传承至今的美酒。陈酿而成的琥珀之光,丰富的营养,醇和甘美的风味。细细品味黄酒的美妙,享受田园美好时光,回归自然的惬意。坐乌蓬游鉴湖,慢慢的,静静的赏湖景,听弦乐,品味黄酒。彰显美酒慢生活。养身、养心。

   葡萄酒

体现的是浪漫与艺术。烛光晚宴,浪漫色调,沙滩黄昏,佳人陪伴,细细品味美酒丰富的层次与韵味。美酒、美食,美景,美人相得益彰,呈现生活艺术。 

 威士忌

体现的是绅士与品格,麦芽与烘焙,酿造与橡木桶贮存,金色的岁月,酒器的华贵,加冰细品,姿态的优雅,别样的场景,彰显绅士风度,彰显绅士品格。 

 朗姆酒

体现的是兴奋与骚动,甘蔗甜的直接,美酒浓烈的直白,美酒的感觉要迅速兴奋,饮后的感觉要骚动起来,有音乐、歌舞,有鸡尾酒的创意。

 白兰地

体现的是富有与情调,葡萄美酒再蒸馏,源于运输和战争的无意创造,成就了干邑的非凡与优雅,特制的酒器,感触无限。外修的风味,品味出财富和地位。

 伏特加

体现的是生命与燃烧,谷物与薯,连续酿造,超高纯度,浓烈的代表,是男人勇气和耐力的考验,选择伏特加没有理由,只有快乐,它还是鸡尾酒的最佳创意搭档。 

 龙舌兰

体现的是炙热与豪情,蓝色特其拉7年以上的生长方可酿酒,品味特其拉显示出炙热的情怀,盐,柠檬与特其拉独特的饮用方式彰显出男人的豪情。 

美酒之美,再美得语言也难言其美,美酒的美妙只有品味才可感悟。纵然人间有风情万种,纵然美酒有百味、千香。一切尽收瓶中,静静等待喜欢美酒的你开启美酒的魅力之旅。杯里有乾坤,壶中有日月,美酒就是与人的生活如此契合,如此美妙。

美酒之源,天人合一,美酒之本,美美与共。天人合一悟酒中,美美与共醒未来。

文章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