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朋友,酒满、倾杯、情切…...
酒业
酒业 > 凤言酒评 > 正文

致朋友,酒满、倾杯、情切…...

流水知音,浅遇红尘,最好的情分,就是他走进你的精神世界里,以心灵生火取暖。

相交,不只在当下,也在经年。

之后,因为彼此之间与渡的岁月;因为彼此与渡的岁月里,交织在一起的时光;因为时光中些多次与共的不寻常经历,因为经历时共同品仄出的世味,友情才更浓!

浓情如蜜,甘之如饴;想来,这一切之美好,之愉悦,之轻松,之患难与共,必是人生里不可或缺的壮丽风景,而那风景,如酒。

如酒般醇厚,如酒般绵柔,如酒般清爽、如酒般浓稠……

那即是一种境里的醉,需慢品,慢饮,需满杯,倾杯。


需与渡岁月里共同狠命的拼过!为了让彼此的信念变成现实,就一起做希望的追赶者,累了,就一起喝杯酒。当希望没有抵达希望的程度之前,彼此共同心向远方,内心呐喊着,征服只是一步之遥。然后,再去承认那一种荆棘也是人生。

之后,彼境或此境,逆境或顺境,只将美好珍存,并放置在彼此心中,放置在最深处。

那即是一种时间的醉,需慢品,慢饮,需满杯,倾杯。

需与渡岁月里共同放声地哭过!为了让彼此的理想变成现实,就一起做信念的追赶者,累了,就一起喝杯酒。当理想没有抵达希望的程度之前,就彼此共同心向远方,用彼此的孤独和寂寞书写着同一个故事,用不孤单的酒,宣示着内心的力量,我们还行,我们能行,我们肯定行;此刻时光的弧线,有弯,不折。

之后,彼笑声或此笑声,坦途或经途,只将愉悦珍存,并放置在彼此心中,放置在最闪亮处。

那即是一种深情的醉,需慢品,慢饮;需满杯,倾杯。

需与渡岁月里共同的死过!就让彼此复制出的错误,变成往事;就一起做世味的品鉴者,累了,就一起喝杯酒。

因为生活里藏着太多的戏剧性,所以就彼此共同心向远方,用彼此的知性与内心批判去完成一段完整的岁月。之于感怀处,用不做作的酒,宣示内心的豁然。赦免向自己开过枪的人吧,我们善良,我们智慧,我们熠熠精神。

之后,彼奔跑或者此奔跑,有成或是无为,只将轻松珍存,并放置在彼此心中,放置在最光明处。

那即是一种人生的醉,需慢品,慢饮;需满杯,倾杯。


需与渡的岁月里共同的放下过……

之后,只需彼此一起欢快的喝着酒,只需彼此欢歌生活的静美,只需用活泼的方式,讲完这一次相聚时已经发生过的故事,宣示内心的成熟。之后,彼此相互拍着肩膀说,珍重,努力,并且,为了下一次相聚时的温暖,继续攒着故事。

文章来源:酩悦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